福大蒸餃館

在新光南西店的後面.有一家好好吃的蒸餃館.相信很多人都有吃過
小熊我在薰雞的帶領下吃過一次之後.就一試成主顧了
今天晚餐.小熊和吸血鬼又去吃蒸餃囉!!



店裡面賣的很簡單.就麵和餃子.還有一顆10元的乾隆海鮮餃
嘖嘖~吃了會有乾隆皇的感覺嗎?
雖然賣的東西很簡單.可是大爆滿啊!!!!!!!小小的店裡面擠滿了人.還有一堆人站在後方虎視眈眈的等位子
小熊我好想拍下這種熱鬧的情景.可是我怕不趕快吃還玩拍照會被排隊的人扁
所以...大家自己想像囉!!!!!!!就是很滿)))))))))))然後店員很忙.老闆娘收錢收的笑呵呵~



先來個小菜花生一盤.軟綿綿好好吃.搭配免費的冬瓜茶.一口接一口



香菇炸醬麵
看的到香菇和豆乾.連挑嘴的吸血鬼都可以吃的乾淨溜溜唷!
麵條相當的有彈性~



熱氣騰騰的蒸餃
小熊每來必點啊!!!!!!!!
蒸餃就在後方很迅速的現包現蒸.白白嫩嫩.胖嘟嘟.皮薄肉多.內餡滿滿的湯汁
小熊不小心戳破了一顆蒸餃.撲~~~~漏了好多的湯汁出來~~好可惜唷!!!



蒸餃皮據說是熱水燙的.所以很Q.
記得要一口咬下.不然湯汁可是會噴出來~~~~噗噗!!



最後再來一碗酸辣湯.看起來很平凡.卻有一股特殊的香氣.要吃過才知道
不是重口味的的酸辣湯.是有著各種材料混和鮮甜的好湯.讚!!!!!!!!
湯裡的豆腐超滑嫩 ~咕溜.咕溜~ 下肚了!!滑嫩好入口.


題外話.小熊吃餃子的時候.對面坐了一對情侶
男的姿態擺很高.還叫女生去搬椅子女生還真的乖乖的去搬.還去倒飲料.拿小菜
然後男生就趁女生去拿小菜的時候打電話給別的女生.還超溫柔的
等他女朋友拿小菜回來.男生乾脆出去店外講電話
吼~~~~雖然不關我的事.可是我最討厭這樣的男生了
有本事你偷偷打.不然光明正大講.還跑到店門外.哼哼!!沒禮貌耶!!!!!!!!




福大蒸餃館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40巷11號
2541-3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