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樓Villa Spa精品旅館~小熊吸血鬼南下找太陽




終於來到小熊期待已久的紅樓了.到達的時候有點晚了.房間所剩不多
小熊和吸血鬼在僅剩的房間挑了這間休閒風的房間..據說是房間和浴室沒有隔間的.佔地40坪.打折後只要2860元.
可是開開心心的打開房門.痾.........怎麼只有一個走道.嚇!!!!!!!!!!
原來右手邊的木頭隔間是可以再拉開的.真有趣!!隱藏的密室



拉開木頭隔間以後是一間昏暗的房間.小熊我很努力拍了.可是就是糊糊的
可能光線昏暗一點會覺得對方美一點.帥一點.會比較有FU吧!!ㄎㄎㄎ~
剛剛的木頭隔間拉開以後整張床會對著一面牆的鏡子.這樣睡覺怪怪的...還是把木頭隔間拉上好了



床鋪上的紗幛繡有亮晶晶的花朵.牆壁上垂掛著紅色的珠簾~浪漫氣氛100



旁邊的木頭櫃子.本來以為是衣櫃.一打開燈光亮起~原來是飲水機.真可愛



還附了好多零食填肚子.



走走走~跟我去看浴室.小熊我超愛泡澡的.對於大浴缸很難抗拒
剛剛整理照片時發現.都是浴室的照片.真偏心 ㄎㄎ~



下了樓梯.是這間好大的浴室.有花灑.按摩浴缸.吼~~好想立刻跳下去
浴室的佈置在黑暗中看的出是中國風的感覺.
如果後面那區造景能加點燈光應該更美吧!!



沐浴用品一應俱全.連乳液.潤絲精.洗面乳都有想到



小熊發現了一個奇怪的水龍頭.一拉開~水從天上降下來~~~
原來是花灑水柱~




從按摩浴缸還可以看的到房間.
我們就這樣一邊泡澡舒緩走的很累的雙腿.一邊喝著飯店準備的茶水吃著餅乾
泡著泡著疲勞漸消.肚子也餓了~

小熊打電話到櫃檯: 請問有餐點服務嗎?
櫃檯: 現在!!太晚了.沒有了耶!!不過有泡麵 (很有禮貌很職業化的聲音)
小熊:那..要多少錢啊??( 小心翼翼的問~)
櫃檯: 不用錢.馬上給你送過去.要幾碗?(櫃檯還笑了)
小熊:我要兩碗)))))))))))))

就這樣.我們幸福的在按摩浴缸裡交換吃著泡麵.看電視.我是容易滿足的小熊



隔天一睡醒.小熊就迫不及待的想看看白天的浴室
吸血鬼還在睡覺.小熊就一個人偷偷摸摸鬼鬼祟祟的跑去浴室~



白天的浴室跟我想像中的一樣清爽
不過除濕效果不佳.過了一夜了還濕濕的.

小熊:  除濕效果不大好啊!!
吸血鬼: 要是除濕效果很好.植物會死光光
小熊:對吼...都沒想到



浴室再來一張.
以後啊!要是小熊我有錢了.我也要蓋大浴室.天天泡爽爽



浴室的天花板還可以看到亮晶晶的天空



住宿有含一份自助式早餐
就稀飯土司.小熊幫土司抹果醬的時候順口問吸血鬼.有草莓.花生.奶油你要什麼口味?
吸血鬼:我要花生奶油
小熊心中就浮現出了小豬的雙色土司.立刻很貼心的作出花生奶油土司
結果吸血鬼的意思是....他要花生奶油醬的土司
所以這個土司就變右邊那樣了~


延伸閱讀

小熊第一次住紅樓


紅樓精品旅館

鹿港鎮中正路興農超市正後方
04-7841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