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吃玉麵堂



這一篇食記拖的有點久.......
拖到小豬都寫出來了.吼~不能輸.我也要快點寫
話說這一天小熊和熊媽媽還有小豬一起去吃玉麵堂.....這家位於調查局對面.不大引人注意的小店
不過小熊很喜歡中華路的感覺.一排的楓樹.感覺很愜意~



木門一樣沉重.可是來過之後就沒有那種距離感了
這樣的木門和中華路的楓樹很搭~

這一天很意外的.竟然滿滿的都是人...嚇~生意爆好的
店裡面一樣只有一個帥哥老闆搭配夥計一名.兩人又要點菜.又要送菜又要結帳.倒茶遞水的....看的小熊我好想幫忙唷!
還好點好了餐後.很迅速的上菜了.好想偷看廚房裡面有幾個人手唷~那ㄟ這麼快!!!!!!!

來看看我們吃了些什麼吧!
之前介紹過這是一家點菜的小館.因為肚子很餓.有點亂點 ㄎㄎ~~~~~



香酥三拼 $300
本來小熊是推薦紅糟肉的.可是小豬發現隔壁桌吃這個三拼.唷~很澎湃~就來一份吧!!!!!!
左邊是炸土魠魚.沒有魚腥味很香酥好吃
右邊是紅糟肉.外酥內嫩.好吃又多汁.紅糟的香味加上胡椒粉.讓人一口接一口
最後面那個是炸蝦



炸蝦的模樣.外面裹魚漿和麵包粉下去炸.意外的鮮美好吃



玉麵堂小炒 $200
小熊每來必點哦.豆乾很嫩.搭配肉絲和青菜下去炒.有種美麗的感覺~



木虛炒麵 $130
本來想點菜飯的.可是眼尖的小豬又發現後面那一桌吃這個好像很好吃....ㄎㄎ
味道很夠的一道炒麵.熱熱吃很棒!!!!!
在這個時候小熊有舉手唷: 老闆~~~我要白飯!!
老闆百忙中有回答: 你有炒麵!!!!!!!!!!
小熊:可是我還是想吃白飯啊!!!!!!!!!!!!!!!!!!!!!



炒水蓮 $130
這是熊媽點的.因為我們..本來..以為....這個是花
原來是長這樣的啊!!!!好長的一根~~~~~脆脆的還不錯啦!



白菜雞湯 $300
聽名字很樸素.可是是貨真價實的濃濃雞湯呢~ 不枉等了好久好久~~~~
看那個純白.浮著膠質的湯頭.喝一口~所有的精華都在裡面
上桌的時候雞湯還在沙鍋裡撲嚕嚕的滾著~
有了這個雞湯.小熊何必特地跑道遠企後面去喝雞湯呢



每一道菜的份量實在太大盤了.貪心一家人根本吃不完
這個時候就很好玩了.
平常啊~小熊和吸血鬼吃不完老闆都會再三鼓吹我們打包.尤其是湯纇.因為老闆說熬了那麼久.不喝完很可惜
可是今天老闆爆忙的.連結帳都沒時間了還打包勒...
後來夥計丟了幾個塑膠袋給我們.請自行打包帶走!!!!!!
小熊:ㄟㄟㄟ 小姐....給我一條繩子啊..........不然雞湯怎麼帶走...會流出來啦..............

後來打包帶回家的菜.小熊還裝了三次的便當.很厲害吧!!!
還有分給我的不忠心小奴才小狗子吃唷!!!!!
說到小狗子.最近看了新的電影預告.柴犬好可愛唷!!!!!!!
所以我御賜我的小狗子為 柴柴小狗子總管 !!!!!!!!聽起來很可愛吧!!!!!!!






延伸閱讀

小熊第一次吃玉麵堂

小豬吃玉麵堂



玉麵堂
 
電話:02-2910-3654
地址:
北縣新店市中華路11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