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住的米拉貝爾花園~小熊吸血鬼阿爾卑斯山腳下轉來轉去



各位人客~今天我們來到的是奧地利的米拉貝爾花園.
這個花園就是電影 DO RE MI ~唱歌的地方唷!!電影叫真善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這部電影?
好!!!!!!不管有沒有看過電影.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個花園吧!!!!!!!!
大家應該很好奇.為什麼不是公主的花園?是女朋友的花園?
且聽小熊我慢慢道來~

在歐洲.主教是一個很有身分地位.很偉大的職業
在歐洲的這幾天.小熊看了很多的城堡.怎麼看都覺得主教宮比皇宮美麗多了.果然是宗教力量大啊!
不過主教雖然很偉大.卻不能娶老婆.有點像我們的和尚一樣.要清心寡慾
可是呢~這個美麗的米拉貝爾宮和花園.卻是某大主教蓋給他的女朋友住的唷!!(用某大主教好像八卦記者.可是我不知道是哪一個主教)
最厲害的還在後面的
主教的女朋友.在這個美麗的米拉貝爾宮裡幫主教生了15個孩子!!!!!!!!多子多孫多福氣啊!!!
人家都說成功的男人精力充沛.果然是....真的....利害!!!!!!!!!!!!
不過小熊很想知道.生了15個小孩的女朋友....身材恢復的如何



花園的大門口都長了青苔和藤蔓.加上我們到達的時間已經是黃昏了
有種說不盡繁華逝去之感~
(人家裡面明明還是很美麗的.小熊你強說什麼愁啊~真是)



導遊說我們很好運.前兩個禮拜積雪初融.還是一片泥濘
今天來已經都種上春意盎然的花花草草了~



美美的噴水池



那棟大房子就是給大主教的女朋友的禮物
很可惜的是我們的行程不包含米拉貝爾宮的參觀.不然...小熊好想看看裡面到底有多華麗唷!!
房子這麼大.看來主教早就打算生很多小孩了.ㄎㄎㄎ~



在花園中散步.不小心拍到我最喜歡的阿記和菲利浦
要是6月來.花會長的更高大.應該會更美吧!!!!聽說夏天的米拉貝爾花園.是怎麼拍怎麼美的



米拉貝爾宮前的飛馬噴水池.很俊俏的一匹馬.可是他有一段哀怨的故事
當初雕塑這批馬的藝術家.把他作的唯妙唯肖.還強調他是公的
結果被一些自認為走氣質路線的人士反對.就把這匹馬給...............閹了可憐的太監馬
還好數年後.又重新給他接回去.恢復他的男兒本色.ㄎㄎㄎ~



大家看看馬兒有沒有雄糾糾.氣昂昂啊~哈哈哈~
看到後面的樓梯了嗎?歐洲的園景也跟我們一樣.喜歡區分為很多不同的小花園.感受不同的樂趣
我們走過去看看吧!!



這裡面是侏儒公園.設了很多的侏儒雕像作紀念
古代的有錢人.不把窮人和殘障的人當人看.因此養了很多的侏儒當小丑娛樂
為了紀念就設了這個公園.還放上很多扮小丑的侏儒.
可是吸血鬼對於這種藐視人權的行為很反感.覺得很不舒服
所以我們進去也沒拍照.就趕快出來了~



走吧 走吧 ~來去其他地方晃晃



美麗的花園裡設了好多美麗的希臘雕像
本來預計下午到達這個花園的.可是因為塞車.到的時候天都快黑了
所以也沒辦法好好的欣賞.我想..這些雕像都是有故事的吧!



雕像都胖胖的.我也好想當這個時期的女生唷!!
這樣都不用節食.吃的胖胖的就可以當美女了......不過........要是我吃不胖不就只能當醜八怪.......................



夏天在這裡散步.很曬吧...都沒遮蔭的地方



小熊好喜歡這兩個男子雕像唷!!
展現出了力與美!!!!!!!!!!看那個肌肉~唷~好迷人~



樹木還是光禿禿的.等到夏天的時候長出一大片茂密的樹葉
就可以玩~你在哪裡??!!我在這裡!!!!!來追我啊~~~~~~~~~~~~~~~~~
以上幻想由小熊上圖真人示範.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