賜小狗子回宮




前一陣子.因為小狗子不可愛.被熊娘娘我逐出宮去.還不准隔壁國的奈奈娘娘收留
然後熊娘娘我又用了小建子(用來踢的) 和小丁子(用來釘的)兩個小太監~
昨天小狗子宣誓會一直效忠娘娘我~還送了我這個可愛懶熊手機座看在懶熊這麼可愛.小狗子按摩這麼書湖的份上.就讓小狗子回來吧~
至於小健子和小丁子兩個....在一場腥風血雨之後.被小狗子趕出宮去了~~~~~誰喜歡就拿去用吧!!

手機座雖可愛.可是最可愛的還是那隻手機.那是小狗子的手機.吼~~~~~~~~超可愛的啦!!有各種熊熊圖案.還會跑來跑去
小熊我愛不釋手.可惜是日文版的.看謀~~~~~~~

今天除了收到小狗子的懶熊外.
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店員弟弟(真的是弟弟.未成年耶!!)還送我可以招桃花的海鹽唷!!!!
還一邊送一邊說 可以找到真命天子唷))))))))))然後自己一直墊腳尖.笑死我了
唷~還被陌生人誇可愛.真是太開心了
今天真是很開心的一天~容易滿足的小熊





很多人問小熊: 到底小狗子和吸血鬼有什麼不同??
這個問題很簡單
就是 他們是不同的人啊!!!!!!!!!!!!!!!!!

小狗子是小熊我的貼身小太監.
按摩很書湖唷!!!!!不過常常在發春.~嘖嘖嘖~很特別的小太監

吸血鬼是小熊的朋友.
就是那種作什麼都要在一起的朋友.一起吃.一起玩.一起睡.....天天都要黏在一起的朋友

還有人要提問題嗎?
好 沒有~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