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生病小熊的晚餐



小熊從昨天晚上就開始頭痛.今天早上睡醒還是痛.早上起來還想說那倒立一下好了.讓血液流到頭部.........嗚~還是很痛.
中午的時候讓小狗子幫我按摩.小狗子一邊捏頭一邊說: 小姐~水溫可以嗎?
平常都覺得這個笑話很好玩的.可是今天就是頭痛啊!!!!!!! 
而且小狗子今天還偷打我的頭.  大膽~竟想弒主!!而且還敢一邊按一邊說娘娘的頭好小.~等我頭不痛你就完了
小狗子:娘娘你是感冒了吧!!!!!!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熊~對吼...感冒.........啊 我不要啦!!!!!!!!!

(奈奈家的小花子~~我家的小狗子很會按摩唷!!拉拉拉~要不要來車拼一下啊!!小花子VS小狗子大對決!!!!!!!!!!!
小狗子最近據說還學了摸骨的絕技.幫小熊搥背以後可以斷定很多東西.最近斷定出來的是...剛從德國回來)

回家後跟吸血鬼說自己好像快生病了...
吸血鬼說生病要多吃點有營養的.小熊我最喜歡聽這句話了~



生病要吃愛吃的.椒鹽田雞~
吸血鬼:今天怎麼不吃三杯田雞?
小熊:吃久也會膩啊!




鹹蛋苦瓜
自從歐洲生病回來以後.小熊一直都有乖乖吃青菜唷!!



烤草蝦
這個....補充營養



烤大蛤
吸血鬼說吃這個有營養



味增魚湯
喝魚湯對身體很好.加點味增就沒腥味.小熊就敢喝湯了不過那個魚...還是讓他順其自然好了

 

題外話...剛剛看了大家的回應..
大家都一直搖晃我...這樣...人家.......會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