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點點名~喬安+MOMO+手作幸福 的點點名~一次點完我是好學生~

好像從小熊出國的那一段時間就偷偷被點名了
可是小熊回來後一直生病...然後開始寫遊記.寫到大航海都沒上去
親愛的大航海會員們~小熊快回去了))))))))))啊!!!!!!!!離題
話說今天小熊又被點到了...一樣的題目啦!!
嘿嘿~我還是不要裝死快點來回答好了...........




===============開始============
問卷來自:喬安 + MOMO +手作幸福

01.你覺得你心機重嗎?

我是小熊耶~有糖果就可以騙走了...心機這個名詞...........
  

02.傳這封信給你的人與你的關係?

親愛的格友~可能有一天會見面吧
  

03.如果發大財想怎麼用?

吃吃吃 玩玩玩 天天一直睡 還要養很多小男人伺候我(小狗子別哭~搥背你獨享)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半夜吃馬辣
 

05.中頭獎後要做的第一件事?

偷偷摸摸把自己藏起來 

06.最近有沒有想要養寵物?

自己本身就是一隻寵物了....
 
07.喜歡的穿衣風格?

新娘禮服))))))))))))))
   
08.理想情人的類型?

聽的懂小熊話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幸福?

有錢最幸福
 
10.最近有什麼想比賽的?

小熊家的小狗子要和奈奈家的小花子來個大對決~花哈哈哈~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坐飛機不把骰子塞在行李箱....骰子在行李箱吸了好多臭味.嗚~~~~~~
  
12.你從小到大做過最愚蠢的事?
 
考試沒作弊!!    

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發燒一下就忘光了
 
14.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

好吃懶做
 
  
15.如果近期內可以休長假,你最想做什麼事情?

把我的歐洲遊記寫完~不過我好像一直都在放假........
   

16.你想跟大家推薦你愛吃的東西有?

燒肉.火鍋  
  
17.對於目前生活感到滿意嗎?

如果可以月休25天應該會滿意一點

18.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吃吃吃 玩玩玩 睡睡睡.我這兩天都睡12小時唷!!從晚上6點睡到早上6點.很健康吧!!!!!!!
   

19.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愚笨.難溝通.自以為是.不愛乾淨.意見多.白目.老是只談論自己的私事.主觀..........啊 我好像寫太多了
這一題讓我意猶未盡
 

20.形容一下今天的裝扮吧?

恩...........跟平常一樣...........是睡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