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出國保暖準備持續中........

小熊千辛萬苦.千找萬找終於找到羽絨衣了~
吸血鬼說我變成蜜豆奶雞蛋口味的小熊u, !!我是雞蛋熊
95啪的羽絨.應該夠暖吧!!!!
羽絨衣的選擇真的好多唷!本來想聽大家的建議花一筆錢買G牌的羽絨衣
可是..那種重功能的衣服...造型都不合小熊的心意.想了很久.拼了)))))))
自己告訴自己 95%的羽絨應該夠了吧!!!!!!!! 而且這件也有防潑水的功能啊!!



看~背後還有可愛的帽帽唷 !
很多同事都誇我可愛耶!!
不過螞蟻說 他已經開始想像...............................
小熊上面穿著暖暖的羽毛衣.下面是暖暖的防水褲.可是上衣太短.肚子很冷.所以在肚子綁一條被子
啊!!!!!!!!人家不要啦!!!!!!!



這個羽絨衣還可以打包成一小包唷!!
包起來背著走 ㄎㄎ~

不過下午去旅行社付錢.順便聽聽歐洲的行前注意事項
鐵力士山好像很冷啊.......................
有點擔心我的衣服不夠用啊!!!!
看來只好拿出我的法寶了





熊媽媽買給我的雪衣...
因為很醜一直不想穿....這下子............小熊要去歐洲現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