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生病記




昨天小熊開心的作著便當.作作作...開心作~突然.越來越不舒服...站不直.胃很痛
東西收一收就到床上去躺躺.越躺胃越難過.真真是整個人坐立不安
然後就開始狂拉......
後來自己照了鏡子.自己都嚇一跳.怎麼死白成這樣.趕緊衣服穿一穿去看"普敬小熊科"
拿了藥回來.咕嚕咕嚕的吃下去.是減少拉肚子的次數了.....可是改用吐的
就這樣狂吐.狂拉............小熊突然想到害喜想吐都麻吃酸梅.就很開心的拿了一大甕熊媽媽酸梅來吃
後來.............酸梅也全吐出來了


因為又吐又拉.整個人變的很虛弱...抱著骰子躺在床上.超想喝水的可是骰子笨笨的只會發呆不會去倒水.讓小熊好渴.........
就這樣一直撐.一直跟骰子說:你叫吸血鬼快點下班回來啦!!嗚~
大概等了一世紀那麼久吧~吸血鬼下班回來了
可是..............吸血鬼一點都沒有發現小熊在家裡
小熊用僅存的力氣:ㄇㄨ ㄇㄨ ㄇㄨ ~~
沒聽到))
再大聲一點 :ㄇㄨ ㄇㄨ ㄇㄨ ㄇㄨ ㄇㄨ ~~~
就這樣一直提高音量.可是吸血鬼開電腦.放便當...就是沒發現厭厭一息的小熊
小熊內心一直大喊:我在這裡啊!!!!!可是嘴巴的音量就是不大....



叫好久才被發現...........吸血鬼嚇了一跳:你怎麼在家裡.我還想奇怪怎麼有小熊ㄇㄨ ㄇㄨ的聲音
看到吸血鬼.小熊忍不住就哭了.馬上告骰子的狀."我叫骰子去叫你快點下班他都沒有去!!"
吸血鬼一直笑:你養了一床的部下都沒人走出去唷!都只會取暖哈哈哈哈~(小熊床上有7.8隻布偶.都是小熊的部下)
吸血鬼回來後短短1個小時.小熊就狂吐了3次
吸血鬼很委婉的說他以前生病發燒都會去打點滴.問小熊要不要也打個點滴
就這樣我們又去了一趟"普敬小熊科"
還好有去打點滴.因為小熊狂拉狂吐.整個人都脫水了.連血管都萎縮了
護士小姐用小孩子的頭皮針來打都快比小熊的血管粗了
吸血鬼還幸災樂獲的說:用大人的針啦!!
害小熊一直大叫:我是小孩 我是小孩 我是小孩 ~
開始打點滴的時間是下午5點.可是醫生休息時間是下午5點半
因為小熊在打點滴.所以醫生大人不敢走.小熊有偷聽到醫生說:有病人打點滴所以我不回去了
當下覺得好對不起醫生唷!!
小熊跟吸血鬼在一起之前.身體很不好.是那種要常常打點滴的人
可是在一起以後.吸血鬼把小熊飼養的很好.很健康很少生病.這一次為什麼會突然生病.....我也不知道
躺在床上打著點滴.看著上了一天班很累.趴在一旁睡著的吸血鬼.突然覺得
小熊好愛吸血鬼唷!!!!!!!!!!!!!!
好 噁心完畢~
打點滴的途中.護士小姐每隔20分鐘就來量一次體溫:還是發燒
醫生也不停的進來摸小熊額頭.感覺自己好像女王唷!!不過這種女王不當也罷~
打完點滴比較有精神一點點.回家後也會餓了
吸血鬼還特地騎20分鐘的機車去買好好吃稀飯.可是小熊吃幾口就不行了......我真沒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