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晚餐~燒肉石松




小熊和吸血鬼交往了很多年.從驚喜驚喜無限的驚喜到現在平淡平淡無限的平淡...
都說是平淡了...今年的情人節當然吸血鬼也是沒有準備.哼~
今天上班的時候.同事收到了好大的一束花還有氣球.當場被比下去................內心只有無限的 暗暗暗!!
竟然還有人跟我說:好好唷!!你都沒有!!(暗字馬上加一打~)
回家後吸血鬼還問:晚上要吃什麼啊??(小熊我還要自己規劃情人節...........)
小熊只冷冷的說:我今天心情不好(再多說我怕會說出破壞氣質的話~)
大概也察覺出我的不爽了.吸血鬼默默的定了"燒肉石松"
小熊雖不滿意.不過有比沒有好!!



明明有座位.可是小熊我就是偏愛吧台~



吃了很多次的燒肉石松換菜單囉!!
封面看起來很可口~



還有針對牛的不同部位肉質作解說唷!!
可是我看不懂 ㄎㄎㄎ~



抹好油的鐵盤等著我們



包肉用青菜 $120
必點.不然單吃肉會太膩.包著菜菜健康又好吃



抹上特製的紅味增醬.增加風味



牛五花
豐富的油脂很適合燒烤
油脂燒烤過後會消失.留下軟嫩的肉



還有蒜頭和辣椒可自行添加



豬臉頰肉
吸血鬼覺得很軟很好吃.小熊對豬肉沒有特別喜好



烤好的豬肉纖維很軟.醬油味經由燒烤出來~香



合鴨肉
有點厚度的鴨肉.帶皮



燒烤後沒有想像中的硬.挺香Q好吃的.很有咬勁



牛舌
大大片的牛舌.每來必點.可選擇加蔥鹽.或檸檬汁



一口一片牛舌剛剛好.好吃的說不出話來



肉包菜也很好吃 ㄎㄎㄎ~



無骨牛小排$220
今日最貴.可是最好吃



厚厚一片的牛排.鮮嫩多汁.細細的油花增加滑嫩度



用力的烤吧!!!!!!!!



油油亮亮.不乾不澀



石鍋拌飯$180
吃不飽再來一份石鍋拌飯.吃肉一定要配飯的



有泡菜.蔬菜.甜不辣.香噴噴的拌飯.很好吃



味增湯 $50
來個熱湯.胃很舒服

這一餐飯.合計$1280元
吸血鬼結帳的時候小熊發現櫃檯上好多糖果唷!!
小熊拿了一顆.很認真剝糖果紙.很認真的吃下去
到外面被吸血鬼發現吃糖果
吸血鬼: 你為什麼有糖果!!!!!!!
小熊: ㄟ...那個..........你在結帳啊!!
吸血鬼: 我算前的時候你再吃糖果.而且沒有拿我的...
小熊: 阿嚕嚕嚕嚕 阿嚕嚕嚕嚕(裝死..............)




燒肉石松 五十三次
YAKINIKU ISHIMATSU

南京本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03巷10號1樓
電話:02-2547-2322


延伸閱讀

燒肉石松五十三次

arrow
arrow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