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 HUT 歡樂吧吃到飽



晚上跟可樂聊天的時候提到了又濕又冷的天氣讓人不想出門用餐
可樂提議~可以叫披薩啊!!披薩外送就不用淋雨了~真是好建議!!!
可是貪吃熊又想來想去.光是一種披薩好像不怎麼足夠.口味單調容易膩
與其叫一大塊披薩不如來去歡樂吧~給他吃到飽.什麼口味都有.只怕吃不下不怕沒披薩
想著想著口水都快滴下來了.管他什麼風雨.雨衣穿一穿就飛奔出去了~
為了吃.小熊也算很有決心的



我們選的是前漢神百貨前的PIZZA HUT 歡樂吧吃到飽
店裡有色彩鮮豔的沙拉吧
小熊拍的這面是西式的.另一面是中式的.如豆乾.毛豆...



冷熱飲無限暢飲



三種湯品任人挑選.
後面是PIZZA的吧台.一次有六種現烤熱騰騰的批薩可以挑選.每一批推出的批薩都不一樣.有厚片也有薄片
因為客人一直很多.小熊不好意思拍.怕人家以為我是狗仔 ㄎㄎㄎ~

小熊看著店員一直出新的批薩.客人一直拿取.速度之快讓小熊傻眼
到底要多少烤箱才能應付這種速度啊!!嘖嘖~



小熊的前菜麻醬涼麵和沙拉
特別推薦那個豆乾.不但煮的入味.一口咬下還有湯汁.好吃的不得了



吸血鬼加了藍梅優格的沙拉.很漂亮吧!!
我是乖熊.我都沒有偷吃沙拉.所以不知道味道



PIZZA果然是現烤現吃最棒的.又膨又軟.還會拉絲~~好吃的不得了.一下下就吃光光了

最前面那個是佛跳牆燉飯.因為過年快到了.特別推出上海風年味賞才有的佛跳牆燉飯
非常的鬆軟.有肉有芋頭..很香很好吃.小熊給100分!!!!

後面那個巴比Q烤雞.又入味又嫩.輕輕一撥就皮肉分離.也是好吃的不得了



烤雞太好吃了.再來一份~
前面那個不是炒青菜唷!!是寧波炒年糕.吃著有點不習慣.吃一口就放棄了



來個玉米濃湯+高笙百菇清湯



布丁也來兩份



吸血鬼的水果.一直要給小熊吃.讓小熊躲到無處可躲
我是肉食類小熊.吼))))))))))))))))))))))))))))
水果不是我朋友 吼))))))))))))))))))))))



吃飽喝足後總共702元
感覺人少的時候這麼吃還挺划算的
下次來吃平常日的中午更便宜.ㄎㄎㄎ


 


arrow
arrow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