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的羊毛氈~熊娘娘的小狗子完成




戳了好多天的小狗子終於完成了
這個狗臉真是難調整(對初學熊來說拉~)
因為毛會沾來沾去的關係.很難保持乾淨..所以這個狗肚子小熊重作了好多次
本來是作白肚子.太單調又加上黑肚臍.太髒又加上一顆紅心
作到小狗子說....熊娘娘~ 我是男生不要把我的肚子搞大了
不過事實證明.花心的小狗子最適合一顆心啦!!!!!!!!!果然是命中注定的花心


很多人以為小狗子是小熊的小孩
大錯特錯 大錯特錯 大錯特錯 大錯特錯 大錯特錯 大錯特錯 大錯特錯大錯特錯 
古代皇宮裡面不是有很多伺候貴族的小太監嗎?
比如說小李子啊~這個大家都很熟悉的
小狗子是小熊我御用的啦!!!
多用途小狗子 可搥背.可幫忙上班.可買便當(也會幫吃便當就是了= =).可當司機還可以去東區買羊毛...
然後網誌沒人氣的時候還要幫忙衝人氣 ㄎㄎㄎ~



小狗子一直說我沒誠意.沒把他畫的卡片PO上來
可是啊....我是想說等你買了"司滑落是琪"的 小熊 以後再一起PO啊...不然大家會覺ㄉ你沒誠意耶!! ㄏㄡㄏㄡ ㄏㄡ ㄏㄡ ㄏㄡ 

卡片我依序PO上來.正面是一隻狗在想要送什麼禮物...
然後他想到了..........送一大顆心(我比較想要錢)
最後面是大家的祝福..........竟然還有人給我蓋職章...是為了符合ISO嗎



最近要PO的東西很多
一直PO 一直PO 一直PO 一直PO 一直PO 一直PO 
希望大家不要看的很累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