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怪癖大串聯~被點名的小熊

小熊的好朋友奈奈半夜睡不著.發起了一個無名怪癖大串聯..

規則是: 說出自己三個癖好.然後再點5個人
一次點5個人.點到了小熊.真是不好意思

其實啊!!!!!小熊這個人也是沒什麼癖好啦!!!拉拉 阿拉~我是純真單純的小熊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努力.用力.硬擠出來的怪癖吧!!!!!!!




癖好 

1. 打電腦: 小熊狠喜歡電腦.一天24小時扣除出ㄑ賺錢8小時.睡覺8小時.大概都跟電腦黏在一起
                    小熊可以一邊玩網路遊戲.一邊打部落格.一邊上MSN.越忙越開心 拉拉拉拉~
                    我還曾經隔天早上6點半的班.玩到半夜2點半才去睡覺.依依不捨啊!!!!!!!!!

                    還有吸血鬼明明就坐在旁邊.也要用MSN跟吸血鬼說話.ㄎㄎㄎ ~

                    小熊: 吸血鬼我跟你說唷!!

                    吸血鬼: 恩 ??
                     
                    小熊:你開MSN我才能跟你說啦!!

                   吸血鬼: .....................

2. 吃東西: 小熊對食物沒有抵抗力.只要看到有人說什麼的什麼好吃.就會忍不住想去嚐一嚐
                     不管再忙再遠.也一定要吃到才甘心.尤其是火鍋....狠難抗拒啊!!!!!!!!!!!1
                      有一天小熊超超超想吃馬辣麻辣火鍋的.
                       跟吸血鬼兩個人去排隊.大家都知道馬辣的生意超好的
                      我們兩個在寒冷的夜晚.著實等了3個小時.
                      天狠黑.風狠大.肚子狠餓.等的狠無聊....公館都逛爛了還是沒輪到我們.半途放棄又覺ㄉ太可惜
                     更慘的是我們兩個是大心肝小胃口二人組.等了三ㄍ小時.只花了1個多小時就吃飽了
                     謝謝吸血鬼常常陪小熊作傻事等我發大財一定會好好報答你的

3.愛布偶: 可能上帝忘記讓小熊的心智長大了
                   小熊長這麼大了還是很愛布偶~
                   沙發塞的滿滿的都是小熊的娃娃~小熊都只能坐在地上
                   只有熊媽媽會說:沙發是人坐的 然後一屁股坐在小熊的布偶們身上(扁扁的布偶們.....)
                  小熊的床也滿滿的都是布偶.一隻疊一隻.小熊自己都沒什麼位子睡覺.常常天亮的時候發現自己壓著布偶.還有布偶睡在我頭上
                   大家疊在一起 ㄎㄎㄎ~
                   而且啊~不抱娃娃小熊就會睡不著.所以就算出國旅遊也要背一隻出門~
                   雖然啊.我有很多布偶了.還是很愛其他的布偶
                   比如 搶彌月禮事件 ㄎㄎㄎ~



報告完畢 嘿嘿 ~來點名囉!!!!!!!!!!!

我點 羊咩咩 思微 琪琪  喬安 還有 普普熊
突然覺ㄉ五個不大夠.還有好多想點的人....

老闆我要加點))))))))))))可樂))))))))))))))))))))))))))))))))))
可樂快去開一個部落格))))))))))))))))))))

也歡迎大家留下自己的怪癖.讓小熊一起分享唷!!!




進度報告

目前完成者

喬安的窩

肚皮舞阿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