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 小狸 阿萬相聚在66~



今天小熊要用狠感性的口吻來說話~咳咳咳~
以前我一直覺的.部落格交朋友 不可思議吧!!!!!!!!可是小熊玩部落格的這3.4個月來.竟然真的交到好多朋友ㄟ 好開心好開心~
今天晚上是小熊跟部落格網友見面初體驗.吼)))))))好緊張好緊張唷!!!會不會沒話說.會不會場面狠冷...好多的會不會浮現

今晚要見的是誰呢!!!鐺鐺鐺鐺~是阿狸和阿萬~
跟小狸不但談的來.有默契.最湊巧的是我們還住的很近ㄟ~狠巧吧狠巧吧!!(小熊今晚有點當機)
都住新店當然就是約新店囉!!方便又省事.就辛苦在台北市的阿萬啦!!(阿萬~~下次我們去台北找你唷!!!!!)

地點就約在阿狸口中不吃會發抖的六六涮涮鍋.爲了阿狸的健康.應該去吃應該的應該的~
雖然之前沒見過面.可是小熊看過阿狸阿萬的照片.我是精明熊.OKOK的啦!我一定認的出來
小熊到的時候看到兩個女生背對我坐著等人.小熊緊張的心情砰砰砰~啊~就是他們兩個了吧!!
懷著雀躍的心情走過去.....ㄟ...自己組合.左邊的是阿萬.右邊的是阿狸吧!!可是怎麼兩個人都長的跟照片不一樣..化妝這麼利害唷!!
 小熊一直看他們.看到人家都要瞪我了.也沒跟我微笑...阿狸和阿萬這麼冷漠??來打個電話讓他手機響起來好了...結果阿狸的電話響了.但這兩個人的都沒響..
認錯人了啦!!!!!!!!!尷尬的小熊跑的好遠好遠~後來阿狸阿萬駕到.兩個人都帶著口罩.小熊還是認出來了.齁齁齁~我是棒熊 拉拉拉~就說我認的出來的.

六六涮涮鍋算是平價的火鍋店.飲料甜點醬料可隨意自取.一個人才$160 
可是裝潢的狠美麗唷!!華麗中國風.而且老闆特別幫我們安排在VIP室唷!!可能有預感我們三個會很吵.先把我們隔離起來以維護店面形象
今天的重點不是火鍋.所以小熊沒有很認真拍攝.不過特別推薦.六六的湯頭真的狠甜唷!!濃郁好喝~火鍋最重要的是湯頭.湯頭好.煮什麼都讚!!

結果發現小熊多慮了.場面一點都不冷清.阿狸和阿萬都好好玩唷!!明明我們是第一次見面.可是有好多話題可以說唷!!真開心真開心
聊到店家都把VIP的燈小關了.我們三個才結帳出門.後來又在門口一直聊一直聊.聊到鐵門都拉一半下來了~呵呵呵
狠開心認識你們唷!!!!!!


六六涮涮鍋

新店市中央路111號
8667-35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