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烏來廣興吃土雞~好多土雞吃法唷!!



今天有一波溫故上課的人打算趁著下午悠閒的時光上山吃土雞
小熊沒上溫故訓.不過吃東西一定要有小熊啊!!吃吃 吃 我愛吃吃吃~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往山上出發.說真的.暈車小熊真的很怕暈車
山路轉來轉去.小熊的心情也跟著轉來轉去.還好寵物毛的技術不錯..嘿嘿 !!沒暈~~

到了土雞城.小熊迫不及待拿起菜單和小豬討論菜色....
不過點菜不是小熊的拿手事.翻閱了一陣就決定放棄了~我還是拍照就好了
接下來要上菜了))))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唷!!因為點菜的人是小熊的徒弟..比小熊還貪心
希望大家不要看的太飽啊!!! 
開始上不加華麗裝飾.樸實美味.料好實在的菜色囉!!


土雞城不可少的白斬雞.不加多餘的調味.單單沾上醬油吃出雞肉本身的甜味
肉質略帶嚼勁.跟軟綿綿的炸雞口感大不同


炒珠蔥.小熊不敢吃這類食物.不過色澤狠美
一下子就被一掃而空了


看起來不怎麼起眼.一口咬下.滿滿的湯汁好燙口啊!!
外皮狠脆.香菇狠大狠軟.單單沾胡椒鹽就很有滋味


小魚乾炒山蘇.恩恩~我是不吃菜菜的小熊
不過聽說很好吃.聞起來也狠香


這個狠神奇.炸的甜甜的地瓜沾上酸梅粉吃
出乎意外的....竟然狠適合~


可愛的地瓜.好吃的地瓜.鬆軟的地瓜.香甜的地瓜.
因為狠好吃.所以小熊和小豬一邊吃炒飯一邊吃地瓜.....哈哈哈 ~


客家小炒.來山上吃這個...恩恩~不是特產


看那金黃的外皮.又香又酥.雞蛋豆腐炸出來的口感硬是比傳統豆腐來的柔軟多汁
而且雞蛋豆腐本身就有調味~好吃的不得了啊!!


小熊咬過的雞蛋豆腐~


小熊狠愛的宮保口味
可是忙著拍照....想吃的時候已經...................沒有了............................................狠香的說


用苦茶油下去炒的雞.應該是有先炸過吧!!
聽說苦茶對身體狠好唷!!那這道菜吃了就會變成健康的小熊吧!!
狠有古早味的一道.讓我想起了小時候媽媽不在家.爸爸炸出來的雞肉 狠懷念的味道


這個我沒吃.看起來狠酥


本來聽烏溜 以為是河裡的泥鰍
後來才知道是魚.炸的酥酥的淋上糖醋醬
淋的紅咚咚的. 小熊真的不知從何拍起.哈哈 ~


撥開來.裡面是白嫩嫩的魚肉


特別聘請小熊的寵物毛怪拎起一塊烏溜展示一下.
應該是屬於硬硬的魚肉吧!!一夾就一大塊~
小熊不吃魚.所以不知道味道( 對...............我是偏食熊.不吃的東西狠多...)


看起來狠油的金線蓮雞湯
大家都嚇的要死~其實 吃起來還好啦!!
撥開上層的浮油.雞湯還挺甜挺好喝的~


明明有很多菜了.飯.麵.米粉還是不可少~哈哈!!!


土雞城位在深山裡.沒什麼特別的裝潢.也沒窗戶.讓人盡情享受大自然的感覺
唯一的空調是頭上的電風扇.可是小熊狠怕冷.一到就要求老闆關電風扇(狠熱的同事別罵我人家是虛小熊.)
後來太陽下山.山上氣溫變低.小熊有點受不了山上的冷風.半開玩笑跟老闆說: 老闆~關冷氣啦!!
老闆當真就拉下鐵捲門. 真真是太開心了~這樣就不會冷了(流汗的同事別罵我!!)

今天上山的時候.有同事騎重型機車.小熊是覺得很帥狠漂亮.心中還有一點點想撘機車
後來下山的時候才知道.一台重機車要50多萬ㄟ~~
嚇嚇嚇!!!想給他拍照留念時...已經一溜煙的不見了~~重機車王子~下次要載小熊唷!!

還有今天真是辛苦大家了.在沒有電扇的用餐環境中.還要等小熊拍完照.大家才能開動~
不過...下次你們別故意撞我.別故意轉桌子.我會快一點的

沒看過小熊的也不用猜哪一個是小熊了.因為...我是攝影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