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排長龍的無骨雞腿排



無骨雞腿排$65
在公館的水源市場後方.靠汀州路的轉角
每每經過都會看到一群人大排長龍.........目標"無骨雞腿排"
以小熊的目測.大約需排30分鐘吧!!實在沒那個耐心.所以都強忍口水.不排隊

今天小熊運用了"動口"的技能.買到無骨雞腿排囉!!
因為是動口.所以沒有攤位的照片.改天再補補囉~
不過好心的同事真的花了40分鐘才把雞腿排買回來~辛苦啦!!

雞腿排是一整隻雞腿去骨後油炸.再切成一塊塊.
但打開紙盒後仍是一隻完整的雞腿唷!!
雖然經由打包帶回來.但吃起來還是外酥內嫩.嘖嘖~不簡單.一點都沒有受潮
雞腿的外皮有點像是麵包粉的感覺.不同於平常吃到的麵粉雞腿口感
雞腿上面擺上香菜.豆苗.高麗菜絲的沙拉.加了香菜的沙菜很特別狠對味.讚))
因為有生菜沙拉的關係.一大隻的炸雞腿吃完了也不顯油膩了
無怪乎那麼多人趨之若鶩.心甘情願排那麼久囉!!!

要買的人要記得不要太早去唷!!
因為老闆18:30才開始營業.
加上排隊的時間......雞腿排應該是狠有空的時候吃的食物
.....................................................................................................................................................................................................................
雞腿排介紹完了.接下來要說點心事了
今天是小熊呆在這個部門的最後一天
同事甲: 好 你晚上要吃什麼都算我的
同事乙: 那你想喝什麼都算我的好了
同事丙: 那我出力.我ㄑ排隊購買
同事丁: ..................(裝死沉默.假裝沒聽到)

後來到了用餐時刻
同事甲: 小熊.晚上我請你吃399的肯德基好了~
同事乙: 那我買50嵐給大家喝好了
同事丁: .........(放空.無語)
同事丙: ㄟ~丁丁那你晚餐要吃什麼啊!!我要去買晚餐
同事丁: 唷~ 那請問.你們399的炸雞有算我的嗎??
#$%&*(..................%&%$#)* 大家一片沉默
同事丙: ㄟ一桶只有9塊.除了小熊我們都是男生.你說呢?
同事丁: 好~那我吃你們的炸雞"好了"

其實小熊不是一個小氣的人.請客這種東西也是隨個人心意
可是此時小熊內心覺得超超超不開心的.生氣生氣生氣
後來同事甲出了$399又自己買炒米粉來填肚子.
同事丙也買了豬血糕來填肚子
小熊持續不開心中...................

下班後.小熊拎著家當一個人默默滴揮別大家邁向下一個里程
走著走著突然聽到有人叫小熊
一回頭是同事丁
同事丁; ㄟ我想說今天你最後一天.來跟你說掰掰~
不知怎滴.小熊突然覺得心酸酸的.....好像自己太小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