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的好朋友小豬從高雄搭高鐵來台北找小熊吃飯飯
為了紀念小豬千里迢迢跑過來.小熊我趕快來寫一篇文我今天好勤勞啊~
我門約在永康街.週末的下午要趁早吃飯.猶豫了好久~決定來去吃陞揚鼎廚
人多吃點菜最好了啦!!是說3個人是哪門子多人啊!
其實是每次到永康街的時間都剛好不是吃飯時間.終於有機會吃陞揚鼎廚啦!



好久沒拿相機了.哎啊哎啊~都對不好焦了.



等菜的時間喝茶聊天.小豬說他想要丟下一切去澳洲打工過日子
好羨慕啊!可是小熊我不敢這樣.我我我....我想要跟阿肥在家裡面玩


我門喝茶.隔壁桌喝酒.他們的好像比較好喝
在我們開始上菜的時候.隔壁桌的客人剛好進來店裡說:為什麼這麼香啊?
老闆: 他們在吃飯當然香啊
(暗暗得意 暗暗得意~)



餐廳很小.桌數也好少.還好我門來的早



時間早.菜很快的就上了



涼拌雞胗帶點淡淡的紹興酒味



拌上蒜泥醬油有點甜甜的山葵.
連不愛山葵黏黏口感的小熊都忍不住吃了好幾個



老闆推薦的地瓜葉.真的好軟好好吃啊~~~~~~(拉尾音~)
明明有加蒜泥.可是覺得好香啊!一點都沒有蒜頭的辛辣味



香檳排骨
看菜名很難想像.原來就是類似橙汁排骨啦~
裹粉炸的酥酥的排骨再混上甜甜的醬汁



先畫一顆心~畫~~~~~
蝦小熊我(突然從嚕小熊改名蝦小熊)最愛吃蝦蝦粉絲褒了啦
這麼香這麼香.讓人一直深呼吸~吸))))))))))))



炸過的蝦蝦下去煲.最好吃的就是那個粉絲了
誰可以敎小熊做這個啊~



光是這幾樣菜當然碼滿足不了我們



老闆推薦的脆皮雞.據說只有假日才有啊!!!!!



真真是油亮酥香啊!!

這邊的師傅是大飯店出來的唷~
大飯店果然就是不一樣.小熊我就只有百元快炒的功力啊~
兩個有什麼不一樣
我也不知道

本日消費 1200





延伸閱讀

陞揚鼎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