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來寫澳門.快寫完了快寫完了
這次到澳門有一個就算再飽也準備要去吃的行程
就是網路上人人都說讚的水蟹粥..據說用了蟹膏.水蟹.肉蟹的精華下去煲煮的
小熊對什麼蟹的搞不清楚.不過大家都說好.小熊就要吃吃看



這間誠昌飯店在氹仔.其實氹仔不大.熱鬧的那條街上一繞立刻發現誠昌飯店



就算忘記飯店名字.那門口上貼著斗大的水蟹粥報導也讓人很難不去注意啊~



點什麼好呢?一路狂吃.就吃個水蟹粥就好了
不過小熊我什麼價錢都拍了.單單沒拍到水蟹粥的價錢.我我我



哈這裡有.小熊和吸血鬼點了小份的130 折合台幣大約520元



老闆會送上箝子.等等要對付螃蟹的



傳說中融合好多種精華的水蟹粥來嚕!
看起來空空的只有蔥蔥



螃蟹在裡面.挖出來~
小熊我裝給你吃唷~(裝裝裝)
為什麼我的這一碗都是蔥蔥你的就可以白白的



螃蟹切成一塊塊在粥裡



還有黃澄澄的蟹黃
白的粥底和蟹肉.配上紅色的蟹殼.黃色的蟹黃.綠色的蔥蔥.很漂亮



小熊式螃蟹粥吃法


光吃粥有點無聊.點了一個炸花枝?榨魷魚?年代久遠不可考)
一份好像是70元折合台幣280元
很酥很酥的脆皮.沾上胡椒鹽配稀飯將將好


果然吃了補的東西就是不一樣.吃完以後感覺活力都來了.斷掉的腳都恢復了
那就再走走吧!!



這裡是婚禮聖地.還有新娘在拍婚紗呢~


小熊我想去的是這個啦~
龍環葡韻住宅式博物館.就是讓我門看看以前葡萄牙人住在這裡的房子長怎樣
對看別人的隱私.小熊我最有興趣了



以前葡萄牙人到澳門住的房子就是長這樣



要買票才能進去這三棟房子裡面.一個人5元(台幣20元)


房子裡面不能拍.小熊我先進去嚕
結果裡面......嗚嗚嗚嗚 跟小熊預期的不一一啦!
客廳很大廚房很大都布置的好美.浴室也很大~可是房間只有兩間.這樣根本不夠住啊!
那一家人住在裡面不是很擁擠


對面有個小花園可以走走.小熊和吸血鬼跑進去坐著放空
放空夠了起來走走



又回到氹仔熱鬧的這一條街.大排長龍的晃記餅家嘖嘖~


貓屎咖啡..這個......



穿過這條自動歩道就可以到達威尼斯人嚕~


小熊和吸血鬼走到一半看到人家在攀岩.又站在路邊看了好久.........
澳門真是一個放空的好地方啊~~~~阿!是我們倆個是到處都可以放空啦






延伸閱讀

澳門走到腳斷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