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小熊在FB上詢問大家澳門有什麼特別的.好吃的好玩的
是說澳門真是一個熱門的旅遊地點啊!
一說到澳門大家還真的都有很多的想法呢可見去過的人好多好多
第一個給小熊的建議就是黃枝記的竹昇打麵(小熊有給他筆記起來)
就是用竹昇去當工具製造麵麵啦~我滾.我桿.我敲



第2天早上吃了義順鮮奶當早餐以後.路過了黃枝記的門口
ㄜ啊......有一股神奇的力量要拉小熊進去
那就去吃啊
剛吃過燉奶和豬扒包.不知道行不行


小熊這次來澳門每一家大排長龍的店家都有空位.真是如有神助啊!



仿古早的裝潢



生意很好.店家會安排不認識的人一起併桌



樓下滿了坐樓上.找到空檔拍沒有人的模樣.中央那是類似天井採光.好傳統的作法啊!


桌上有一碗黑嚕嚕的辣椒.回來後看別人網誌才知道.是珍寶啊



然後 點菜
啊.....我只知道竹昇打麵.忘記問這一家的招牌麵是什麼麵了
問了服務生.他冷冷的說: 竹昇打麵
...............挖馬災妳們的麵是竹昇打麵.
既然無法溝通那就亂點好了.點這個菜單上的乾燒伊麵50摳 (折合台幣200摳)
那我吃個狀元及第粥好了



200摳台幣的乾燒伊麵
炒了韭黃香菇.焦焦香香的.
不過......是我門臺灣人吃的淡嗎?為什麼每次出國都有鹹鹹的感覺



狀元及第粥
你記得這一碗多少錢嗎
沒有拍下來唷?好像20多吧



粥煮的很綿密.裡面有貢丸還有腸.肚.......
讓我想起了四神湯



燉的很軟爛.好吃


下樓準備結帳的時候發現櫃子裡有一包一包的.剛進來急著吃東西什麼都沒看到


原來是吃不過癮還可以買回家啦







延伸閱讀

澳門走到腳斷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