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來看金碧輝煌的澳門~~~~
將薑薑薑~開頭就放上小熊最愛的金子.有沒有心情大好
這次到澳門有幾個想住卻沒住的飯店.來去參觀一下
是說每一家飯店都好有他自己的特色啊!



我門飯店對面是新葡京
我門住的美高梅是女兒開的.對面的新葡京是爸爸開的
賭王父女倆好厲害~



澳門的夜閃亮亮



每一家酒店都五光十射啊!


長的很像鳳梨啊.小熊知道誰住在裡面嗎
誰住在裡面
每次都要我跟你說.是海棉寶寶辣
海棉寶寶 海棉寶寶 海棉寶寶



飯店外表顏色一直變化.小熊和吸血鬼站在門口看好久.眼花撩亂啊!



來去酒店裡面參觀.真是金碧輝煌啊!!
酒店裡滿滿的人潮.特地來參觀的人應該不少
小熊我好擔心櫃台上面的鑽石會不會掉下來



閃亮亮啊!



這個是..?



好像隨時會動起來的畫



皇帝的寶座啊~嘖嘖


一回頭.哇!!不是金就是玉.這麼大這麼大啊!!!


天花板也閃亮亮映在地板上.小熊我眼睛都花了



黃金龍船啊!


不只是亮晶晶.雕工更是細膩啊



刻滿齊天大聖帶猴仔猴孫的象牙.
聽說有一個圓明園的馬首像我怎嚜沒看到
因為小熊你一直往前衝啊
新葡京真是一個小故宮啊



接下來前往也是金光閃閃的英皇娛樂


小熊就是慕名這個金馬車來著


小熊我要搭這個去皇宮


裡面也是金光閃閃啊!好想坐進去啊


來去裡面看看.路人一直絡繹不絕.拍不到沒有人的樣子.就請路人幫我門開門好了


哎啊哎啊~如果這是小熊家多好啊



進來就是為了看這個啊!!!!!!!
滿地的金磚啊啊啊啊啊








延伸閱讀

澳門走到腳斷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