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寫一個小熊我超愛的鐵板燒雖然是平價的鐵板燒.可是小熊我覺得菜色好多樣啊!
以台北的物價來說.真真是經濟又實惠啊~
吸血鬼平常都在通化夜市附近剪頭髮.通常是吸血鬼剪頭髮.小熊去閑晃(其實是亂買)
等吸血鬼剪完頭髮我門就手牽手還有牽著剛剛買的戰利品去吃紅林鐵板燒



通化夜市的鐵板燒好多間.可是小熊我最愛吃這一家



門口店員招呼我門入座
恩.啊............那個...........
店員: 你們想吃三哥煮的啊~來這邊坐
哇!!我都沒說........店員怎嚜知道的.太神了小熊我最愛吃三哥煮的了



我們今天決定要吃最高級的A餐.兩個人630
吃的完嗎?
天下沒有吃不完的東西.齁齁齁齁



點完餐.立刻上泡菜和湯.
小熊一直抓不到喜歡的色澤.抓到老闆都過來問:顏色可以嗎


今天的晚餐從蔥蛋開始.噹!



煎的半熟的蔥蛋.流著蛋汁黃澄澄的
記的趁早享用唷~因為鐵板的熱度會讓蛋老掉的


一邊吃蛋.一邊看師傅處理海鮮



花枝鮮蚵



恰到好處的熟度.好吃好吃


蘆筍杏鮑菇.鐵板燒有這兩樣.小熊都會幻想自己在吃高級鐵板燒



煎的金黃的嫩嫩鱈魚.灑上胡椒鹽香噴噴.不吃魚的小熊我也搶著吃



肥滋滋的干貝.外面是金黃.咬下去還是鮮嫩多汁啊!
好好吃唷!!三哥你煮的真是太好吃了
三哥 你們兩個剛剛是跑去哪裡.這麼餓



裝在碗上吃吃吃


好好吃
可是今天吸血鬼說小熊我的手臂變粗了以後不可以這樣大吃大喝了



高麗菜


然後12盎司牛排上場這麼大一片啊!!



師傅把牛排切開.依肉質特性不同分成兩種處理方式



乾煎成5分熟.三哥說單單這樣灑鹽就很甜很好吃了
分成兩份.小熊和吸血鬼一人一份



師傅有灑上胡椒鹽.5分熟牛排沾來吃.唷依細!



鐵板很燙要趕快吃.才不會變成全熟



另外帶筋的部份就加上蒜頭.蔥辣椒下去炒的香香的
口感好Q好有彈性



最後來點豆芽菜做結束
這樣兩個人630.真是開心



紅林鐵板燒

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5號

02-2704-4166





延伸閱讀

尚林鐵板燒

神戶鐵板燒餐廳~平價卻高檔的享受

紅花鐵板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