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潭淺水灣從天亮吃到天黑


下午的時候小熊和吸血鬼還有熊媽媽三個人吃了好多蛋糕(小豬你就不在家可惜啊~)
我門等等去碧潭散步一下.把蛋糕消化掉
還可以順便在碧潭那裡吃晚餐
所以我門就花了15分鐘走到碧潭消化剛剛吃的蛋糕.然後找吃的
選來選去選了這家價格最不斐可是生意最好的淺水灣



雖然是平常日的下午.可是沙發區都沒有位子.只能坐硬椅子.生意真好
看著菜單討論很久.最後決定點一個披薩.一個麵包湯.一個牛肉燉飯三個人分著吃



剛下過雨的碧潭看起來很清爽



悠閒的看風景吃晚餐
假裝出來度假
結果在離家很近的地方



牛肉燉飯的附湯和麵包上來嚕
麵包好酥好有嚼勁.濃湯很濃很香還有碎碎的肉末超好吃
服務生還很貼心的送上三個熱熱的碗讓我門分食
才一碗湯說.真拍謝



麵包巧達湯$350
吃飯沒來個湯就是怪怪的.小熊硬要點箇湯



麵包碗不單單是麵包.還抹上香蒜奶油烤的金黃.
酥酥的麵包配上濃湯



奶泡這樣流下來.看起來真可口啊~


湯裡還有大大的花枝和蝦蝦還有芹菜.又香又軟超好吃
可是忙著拍照吃其他東西.等到想喝湯的時候.湯都被麵包吸乾了........



蘑菇鮮蝦披薩$320
附上辣油和起士粉搭配著吃


薄片的披薩酥酥的.配上大大的鮮蝦和切成塊狀很有口感的蘑菇



好吃好吃真好吃



吸血鬼的草莓牛奶



熊媽媽的拉薩燉奶茶



牛肉燉飯的附餐飲料 栗香冰茶拿鐵



牛肉燉飯$480
熊媽媽: 恩 這是外國米
ㄜ..米好硬
熊媽媽 就跟你說是外國米了啊



假裝我門出國渡假.慢慢吃慢慢享受



吃到天色昏暗.氣氛都出來了


吃的很專心.連河畔的燈光什麼時候點起來都沒發現


隔壁吃那個串燒我門上次也有去淡水吃過
熊媽媽: 唷那麼大一個你們兩個吃的完唷!
不是我們厲害啊~
沒有啊沒有啊我又沒有把他們吃光光



最後一片披薩.小熊來消滅他.我好乖



看 變漢堡
小熊你可以捲牛肉燉飯吃吃看啊~創意料理
然後小熊真的夾了............然後...............很難吃......一點都不搭啊



天色真的黑了



吊橋的燈光好美



演唱的人來了


可是我們吃完甜點就要回家洗澡睡覺了

本日消費 1628












延伸閱讀

碧潭 水灣餐廳

淡水榕提水灣~看海看漫畫吃燒烤.爽歪歪的小熊和吸血鬼

颱風過後又跑到淡水榕堤水灣看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