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不夠的心齋橋~來去日本看櫻花樹枝


唉唷~不趕快加把勁.日本行都要忘記嚕
這次日本行有一天是在心齋橋自由行+吃的.本來以為有半天的時間.結果只有2個小時
心齋橋就有點類似我門西門町這樣.有好多好多讓人心花怒放的商店和餐廳
兩個小時要逛街要買衣服買鞋子還要幫阿母買花王泡泡染還要猶豫要吃帝王蟹還是吃和牛好
時間不夠啊!!!!!差一點想吃出發前兔媽一直推薦的金龍拉麵節省時間說
這隻大大龍的拉麵好像頗受好評.不過下次自由行再好好享受吧!


各式各樣的小吃都好吸引人啊



導遊在這家道樂螃蟹門口放大家自由兩個小時
好鼻師小熊立刻聞到陣陣香味啊~
有一個味道



是烤蟹腳.我們可以先點來吃啊!



蟹腳剪成一小段一小段.用炭火烤的香氣四溢



這樣一份500日圓.小熊和吸血鬼先點一份來吃吃看



是新鮮沒冷凍過的蟹腳.外殼香蟹肉嫩.還帶有一點點的湯汁
小熊吃到都沒空說話.吃完還一直舔蟹殼
這才是好吃的蟹腳啊~!!!
吃完了兩根蟹腳.我門就急匆匆的去逛心齋橋了.小熊我超愛日本的衣服的啊!
小熊你等等衝進去喜歡的就拿不要多想.時間有限
衣服衣服鞋子鞋子.小熊來了)))))))))))))))(變成鬥牛狀.準備往前衝!!)
所以小熊就橫闖心齋橋.喜歡的就直接叫它包起來!!!
日本店員對於小熊不試穿爽快買單兩隻眼睛瞪的大大的
不過日本鞋跟都太高.小熊我不想變成那麼高那麼高的熊熊只能含淚說掰掰


時間不夠小熊只買了一件洋裝.一件外套不夠啊不夠啊~
話說我真的很不會拍衣服.不是當網拍熊的料啊!
都很便宜.洋裝3999.外套更便宜2999
結果回家上網看到這個.請點這裡.為什麼為什麼........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趕快來去找吃的.兩個小時要完成所有心願真是忙啊~



小熊你要吃這個蟹腳餐還是吃和牛
哎啊哎啊!!都想吃啊!!!!!!!!!!



最後我們決定再去剛剛的路邊買烤蟹腳吃.然後去吃和牛



蟹腳.下次小熊再來吃你們唷~


大家都說日本的牛角好吃.要吃這個嗎?
恩~再看一下.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好吃啊!



然後這邊有人在拉客.我門就被拉進去吃烤肉了
下一篇就來寫我門上去吃的烤肉.敬請期待



吃完以後下來看到章魚燒.來到日本不吃ㄧ下章魚燒感覺很空虛啊!
明明才剛吃飽也硬要吃ㄧ下



也不知道要吃哪一種.就選no.1好了



不知道跟台灣的有什麼不一樣啊!



平常吃的章魚燒都會有麵粉的感覺.
可是這個吃起來就像奶油一樣化在嘴裡好好吃啊!沒什麼存在感一下下就吃下去了



然後又看到一家大排長龍的章魚燒.啊啊啊來不及了啊!!!!


偷拍被師傅瞪



往外走準備去找導遊了.還真的到處都是金龍拉麵呢


下次我門來自由行吧!!!!!!好好的逛個過癮



心齋橋掰掰









延伸閱讀

來去日本看櫻花樹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