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天元宮櫻花開(很久)了~小熊我終於看到櫻花了(淚)


昨天小胖哥說 我門低調的去富基漁港吃海鮮
所以我們就很低調的去富基吃海鮮(是說小熊我都有寫日記給大家看...這箇低調..)
吃完以後小胖哥說要帶我們從小捷徑去淡水天元宮看櫻花
小熊我去日本只有看到櫻花樹枝去烏來只有看到櫻花葉子
這一次我一定要看到櫻花!!!!!


平常日的下午3.點.我們開著車從兩邊都是櫻花的小路很閒適的前進


小熊第一次來天元宮.可是.................這個擁擠
停車位真的是一位難求啊~有錢也不見得有位子啊


這麼多人在排什麼啊?


在排隊等公車啦往後還繞了一圈.
今天不是星期四嗎.............那假日怎麼辦



小熊你看7-11.人好多.你要不要去買飲料
進去應該會排很長吧店員現在應該很憂鬱吧!人這麼多



小胖哥說在塔的那邊有很美的櫻花.我們跟著人潮前進



還看到好大的山藥



今天霧好濃.我們開始爬高塔總共有5層



濃密的櫻花繞著圓塔.好美好夢幻



大家搶著拍照.如果有陽光 應該會更美啊~


小胖哥叫小熊要從洞裡面往外拍



濃密的櫻花掩不住人潮



空氣很新鮮.花開的正美.心情好輕鬆



繼續往上爬



明明才5層樓.可是越高霧越濃.整個牆壁地板都是溼的.往下也看不清楚了


心情好好唷~~~~~~~~



回到一樓.霧又沒了.好神奇



旁邊還有一條櫻花步道


好想去走走.可是小胖哥說要趕下山怕塞車



還有人在外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