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坂神社~來去日本看櫻花樹枝



上一篇有說了.嚕小熊我想到出國就很開心.行程一整個都沒認真看
結果這次5天行程只有跑4天.然後參觀了好像6座寺廟吧!
一整個變成日本的進香團啊!!
不過也發現日本的廟還真有學問哩.有拜拜要拍手的也有不用拍的
太多寺廟了.就不多廢話.大家一起看看照片嚕



這是八阪神社.夕陽灑下很有氣氛
這幾天運氣很好.天氣都不錯啊!
想想上次去多雨的荷蘭也是天氣異常的好.然後就火山雲回不來



這一張的重點是前面那個工作人員
白上衣橘色裙子那個.挖~就跟漫畫裡面穿的一樣噎!!(廢話)



拜拜前要先拉繩子.噹))))))))))跟神明說我來嚕
左側那一排看起來很虔誠在遠遠參拜.其實是在拍照啦!



八坂神社



晃來晃去



走來走去



賣御守的地方



有一棵櫻花開了



還有保全耶!



不過小熊我好餓.眼睛都是看吃的
廟裡面有小吃攤販.跟我們真的很不一樣吼~


然後遠遠看到牛串燒



是賣日本國產牛的串燒唷!
奇怪我怎麼拍到這裡就沒了.我在忙什麼
我知道.小熊那時候忙著想要吃哪一串
可是後來還是沒吃到.........被拉走了再回來時連攤位都不見了.一場空啊........



逛完~從前門出來.來去花見小路找藝妓嚕!!





延伸閱讀

來去日本看櫻花樹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