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記憶不一樣的丼飯店~出國防寒裝小採買


小熊和吸血鬼前幾天一起休假.可是好像是故意的 一樣.每次我門休假就低溫+陰雨
我的櫻花.我的杏花~~~~~~~小熊春天的花花啊.....
所以這幾天每天都在家裡開FB玩 我的王國!!有玩的人快來臉書+嚕小熊好友啊!!
還好後來雖然冷.可是沒有下雨.小熊就陪吸血鬼去通化街剪頭髮
剪完了頭髮小熊突然想到了有一家丼飯店.很多年前來吃過.記得很好吃啊~



很多年沒來吃.都搬家到另一邊了
不過湯和飲料還是無限喝



飲料選擇很多呦



小熊點了記憶中的照燒雞腿飯
可是也不知道為什麼.怎麼吃就是不是記憶中的味道


另外一個點雞肉丼.兩個都點雞肉真是一大錯誤啊
上次來吃好像沒這麼是小熊我長大了 眼界寬闊了嗎................
我連來過的印象都沒有啊~~~~

吃完以後我門又去找這次去日本小熊要穿的衣服
明明天氣很冷.可是大部分的衣服怎麼都很單薄啊
後來我們在賣雪衣的地方發現了又輕又軟的保暖衣物
而且剛好在打折.大約都是以將近5折的折扣買入



有請阿肥跟他的哥哥試穿~
可是哥哥淡薄啊肥~~~~~所以扣不起來


阿肥身上的保暖衣.又輕又軟~材質就跟睡衣一樣
小熊去鐵力士山的時候.有看阿濟穿過.那時還想她這麼勇.穿這麼少原來是我自己眼界淺
中央那件保暖內搭.本來是不打算買的.可是吸血鬼說試試看.就買了一件
哥哥身上的雪褲.又輕又有彈性.好好穿啊!
最重要的是褲長夠長啊!!小熊我買一般的長褲都嫌他短啊!!
因為太舒服了.所以小熊在家就這樣穿了一天
這是出國去冰天雪地要穿的耶!
演練啊!演練演練









延伸閱讀

又吃丼飯店


丼飯店~日式儉約食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