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鍋殿吃情人節餐


重大的節日的休假總是不一定能配合在一起.所以我們昨天就去吃了情人節餐了
小熊我昨天去民權西路那邊看到一家火鍋唷~
火鍋火鍋.我們快點出發
為什麼小熊這麼喜歡火鍋啊?
好~不要管小熊的火鍋情節了.出發)))))))))))))))))))))))))))



我們今天吃這個$1314的情人雙享套餐
因為火鍋就是要有海鮮+肉肉才是王道啊!


暗摸摸的氣氛果然很適合情人



其實人家很明亮啦 哈哈~
外面天很亮唷?因為小熊我都習慣5點出頭就要吃晚餐啦



然後小熊回來整理照片的時候有發現耶!吸血鬼你整晚都是這個姿勢耶!
我在看你要玩到什麼時候啊
現在科技進步.吃個飯又是相機又是手機.累死我啦~



前菜.豆腐和蝦蝦.很清爽



菜盤.火鍋料很多樣唷!


店家說打卡送食物.所以小熊趕快打卡就有一盤魚餃
然後打卡完問店員是不是要檢查小熊的手機.店員說不用啦!相信你啦
今晚的用餐因為有那一個男店員親切的服務.感覺加分不少啊!!!!!
店家看小熊你手機摸了那麼久.不想看啦~
我覺得那個男生一定是這家店的王牌整家店都靠他撐著.長的又很帥
可能是1月才開幕的關係.其他店員都不知所措.很慌張的走來走去.茶沒了不知道.餐點沒上完客人要走了也不知道



海鮮盤上桌!!!!!有蝦蝦.魚片.干貝.花枝.蚵仔和蛤仔
蝦蝦蝦 好大而且是活的耶!!!!!!!!!


蝦蝦好吃.蛤仔好吃.干貝好吃.蚵仔很小.花枝..好像切錯方向了因為咬不動
然後小熊看到鮭魚片.想說去吃日本料理烤鮭魚握壽司
趕快涮下去...........果然.........我還是不敢吃魚的小熊烤鮭魚握壽司真是一個神奇的東西啊!


有沒有有沒有~吸血鬼整晚都在托腮
因為小熊我忙著在FB炫耀肉肉很好吃啦!


細膩的油花.送上來時著實讓小熊讚歎了一下.哇!!!!!!!!!!!!


帶點咬勁.吃起來又Q又軟.充滿了油香味.真是人世間最幸福的料理



像章魚一樣的火鍋料好可愛



這個這個福袋最驚喜
咬下去裡面竟然爆出類似魚卵的東西.脆脆又帶湯汁.反正就是好好吃啊!!
連綁福袋的繩子都好好吃啊!!!!



這個丸子.我們可是抱著吃貢丸的心情咬下去
沒想到~竟然是貢丸中夾著軟綿綿的芋泥一點點一點點或在一起.很神奇的口感



來吃好大的活蝦蝦



果然是活的.好脆



小熊有發現一件事耶!!!吃到最後蝦蝦剩一隻.蛤仔也剩一個



然後肉肉剩三片.這樣要怎麼分配啊!!猜拳嗎
吃完就變情人分手餐了
來~有獎徵答!!!!!!!!!!是誰吃了最後的肉肉和蝦蝦還有蛤仔
答對的人要送小熊獎品

然後我們就站起來準備去結帳了.一個服務生跟我們比前方.一個幫我們結帳.(真是專業啊!!)
錢都付了以後.突然看到王牌服務生匆匆跑過來:甜點還沒用啊!!!!!!!!!!



冰淇淋來嚕
本來想說~兩個人吃ㄧ盤阿布就很不好意思
後來想到這是情人套餐吼





伙鍋殿

台北市民權西路120號

0225578562




延伸閱讀

shabu吃火鍋

齊民有機中國火鍋

土方鍋助

又吃饗宴~嚕小熊我就想這麼吃

N吃火鍋世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