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我突然超想吃冰火菠蘿啊!!鑫華茶餐廳


小熊平常對甜點是敬謝不敏的也沒什麼原因.就是不愛吃.可是這一天突然超想超想吃冰火菠蘿包的
所以整個早上都在跟燻雞說自己想吃東西的願望.
天氣好冷
燻雞 那我門去吃老舅酸菜白肉鍋.聽說很有名啊
可是我想吃港式的點心
燻雞 那我門去吃雅苑
我想吃菠蘿包這一種的港式茶點啦
燻雞 那我門去吃鑫華.那一家很有名啊~
今天不知怎地超想吃甜食啊
燻雞 那你吃飯前還要先去吃下午茶唷
我已經叫大摳呆先買蛋糕給我吃了啦
不過話說要跟小熊當朋友還真的得像燻雞這樣聰明伶俐才行啊



然後小熊.吸血鬼和燻雞就直接約鑫華茶餐廳用晚餐
請注意圖中那個小朋友.他手上有將近10隻憤怒鳥的筆唷~他的家人真會喝咖啡啊!



燻雞比我門早到20分鐘.所以我門還在研究菜單的時候燻雞就先點餐了
小熊雖然想吃菠蘿包.可是每次來茶餐廳總是會想要再吃個公仔麵.吃個吐司.吃個................
很難決定啊!!!!!!!!!


勳雞點了一個湯.看起來很普通.喝起來真是香甜啊!!是褒很久的湯啊



然後勳雞點了豬扒包+豬扒飯
你是很餓唷!!!!!



很家常的感覺.煎豬排+荷包蛋+早餐肉+蔬菜
豬扒是沒有醃過直接沾粉下去煎的.早餐肉有點類似鬆鬆的火腿.算是很鹹狠下飯
勳雞說他超愛那個早餐肉.上次去香港還買了早餐肉的罐頭帶回來吃



豬扒包.烤的酥酥的麵包夾豬扒.豬肉沒有醃過.所以吃起來口味很淡
吃太多豬扒很奇怪.所以小熊直接幫勳雞吃掉一半小熊我喜歡這種酥酥的麵包
看到這個突然好想念受困荷蘭時吃的沙威瑪啊!!



吸血鬼的鼓汁排骨河粉
調味不錯帶點鹹香.不過吃不飽.算是吃個爽度的



小熊我點鴛鴦奶茶+菠蘿包
那個鴛鴦奶茶................恩......真的好苦啊有點類似即溶咖啡+紅茶的感覺
菠蘿包菠蘿包.小熊想了一整天的菠蘿包


可速...............裡面怎麼是空的
小熊想吃夾奶油的冰火菠蘿包辣



勳雞說小熊吃太少.所以又分了一點飯給小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