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這幾天吃了什麼


這一個年啊~真是被感冒搞死了小熊躺了三天.一到半夜就超不舒服
除夕的這個晚上.小熊睡一睡迷迷糊糊的爬起來.從三樓走到一樓.想說~怎麼都沒有人起床啊
在客廳滾很久才想到~唉唷!天都還沒亮啦
還好後來回台北感冒就漸漸好了.阿不然還要賺錢的說.然後傳染感冒給我的同事到現在還在生病
真的奉勸生病的人就要乖乖去看醫生.然後戴口罩.不要傳染給別人.本身就不討喜了還當病源
好~來看看過年吃了什麼
大年初一的早上一醒來.就看到熊媽媽已經把水果擺的美美的很喜氣啊!
然後說是身體不好的小熊就把葡萄消滅了


小豬還特地去買了員林赫赫有名要半夜才有賣的烤蛋餅唷~
是說在員林賣半夜兩點到早上7點.真的是一個很微妙的時間啊
可惜病厭厭的小熊我吃不下只能吃稀飯拌肉鬆.好可惜唷~


這個烤蛋餅是做的類似韭菜盒子.裡面包炒蛋.沒吃到好可惜啊~~~~~~~~~~
然後不管他什麼大年初一.吃完稀飯拌肉鬆就直奔醫院去了
還驗尿啊什麼的.花了好多時間.小熊我原訂願望是要大年初一逛一中街耶
不過醫生真的很厲害.看完了醫生連藥都還沒吃.只是看看醫生的臉就覺得身體好多了



午餐~一樣是沒胃口啊!!連一個荷包蛋配稀飯都吃不完.
熊媽媽要小熊留下來給她照顧.可是小熊我一心想念在台北的阿肥
沒關係.吸血鬼會買東西給我吃不用擔心.我要回去找阿肥



大年初一的台北溫度很低.又下著雨.吸血鬼買了兩個小時才買到這些菜
鹽酥蝦.蛤仔絲瓜.三杯田雞.蛋豆腐和味噌魚湯
只有這一家開.生意好的不得了啊!!!!!!!!
好奇怪唷~本來沒什麼精神.一吃到三杯田雞.突然活力湧現胃口大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