淞月湯包~這次我有記得帶相機 齁齁齁齁



這一篇是尋常的午睡起來去巷口用餐的文章啦~
不過這一次小熊有記得帶相機唷想起了上一次去吃沒帶相機還點一大堆
小熊你現在都不做記錄了.白給你吃了
啊 有有有~我有手機啦
然後小熊就用手機拍了一張糊糊的照片上臉書交差
是說現在手機+臉書也太方便了.拍完直接上傳就可以跟大家分享
.難怪上次去吃田季發爺時.服務生說現在都用臉書沒人要寫網誌了



很奇怪的是.當晚整間店只有我們這一桌
後來老闆他們很悠閒的在盤邊喝熱茶聊天.我記得以前店很滿耶
是不是新店的生意不好做啊?



今天有點湯包.薑絲必備



絲瓜湯包



裡面有一塊塊的小絲瓜.湯汁很多.要趁熱吃啊~冷了就沒湯了



有厚厚炸排骨的排骨菜飯也是必點啊~
吃了菜飯就感覺吃了好多青菜


蛤仔絲瓜.今晚是絲瓜日小熊跟吸血鬼特愛軟軟的菜啊~



雪菜豆腐
這個好好吃好下飯啊~~~~~~~~~~~
雪菜炒肉末和炸過的豆腐燴在一起.真是天作之合.連最後一滴湯汁都捨不得放棄啊~



鹽酥蝦
又香又酥可是吸血鬼吃了3隻就說怕膽固醇不吃了
小熊我要是吃太多.會爆血管啊~~~~~要是以8歲高齡英年早逝大家要想念我啊~











延伸閱讀

又吃淞月~簡單的晚餐

淞月湯包~原來我家隔壁有這麼好吃的湯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