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一家吃烤鴨+白木屋生日蛋糕


阿肥!!!!!!你想做什麼!!!!!!!偷吃蛋糕吼~被我發現你的手手摸上來了
這是小熊我的生日蛋糕啦雖然小到蠟燭都插不上去.不過吃了兩天還是吃不完啊
小熊生日這一天發生了好多事情.什麼小胖哥的車壞掉不能帶我們去台中啦~小熊的電腦壞了不好用啦~
小熊把電腦送修以後.吸血鬼就載著小熊
要去哪裡.小熊我沒帶相機啊!!!
沒關係 你有手機阿
所以接下來的照片都是手機拍的.是不糊啦~可是.............顏色那個.大家就將就一下



我們硬是去吃了要人很多才方便點菜的四海一家
四海一家生意很好.把我們安排在一條有點像陽台改建出來的小通道上.四周都是高牆
我們在這裡偷偷吃.點很多都沒有人知道
結果我們才點了涼拌羊肚絲.烤鴨兩吃.服務生就開始有口難言的模樣
怎麼了
服務生 我是想說你們才兩個人.會吃不完啊不然你們再點一個比較清淡的油條三鮮就好了.
那菜單先留下讓我們研究



不腥不嬗.吃起來很清爽酸酸辣辣的小熊心中第一名的羊肚絲
羊肚絲切的很細.配上蔥絲很容易入口


油條三鮮.一上桌.嚇一跳大大大大大 好大一盤))))))))))))))))看來沒辦法再加點了
肉片.蝦仁.海參蔬菜下去燴的很有古早味.底下點著火咕嚕咕嚕的滾著.再加上酥酥的油條.真是配飯的好幫手啊~~~
可惜我沒有帶相機啊~~~~~~~ㄚ阿阿阿阿拍成這樣真對不起菜菜啊~


然後烤鴨來了.烤鴨之大這樣是看不出來的.換個位子


有沒有感受到他的大))))))))))))))))))))))))))佔了一大半桌子啊!!!(顏色改來改去改不到喜歡的顏色啊!)
小熊你去散步.隔壁那一桌點好多菜啊!!!!!!
真的耶 好好唷~~~~~
下次要找很多人來一起吃



好大好大光看就好開心啊~~~~~~~
我們做烤鴨兩吃 $860



小熊很喜歡這個烙單面的餅.吃起來QQ的不硬不糊.一面雪白一面焦黃.真是可愛


捲來吃~結果平均一人吃兩捲就飽了果然心肝比胃口大啊!
留下14張餅皮.我有算!!所以應該再找7個人來吃啊


加了酸菜又油又香的鴨骨架湯.可是.............好飽
後來打包回家又喝了好久.金黃色的湯湯很正點啊!!



大概吃到這樣就是投降的好時光了~



回家的路上吸血鬼在白木屋買了這個白玫瑰給小熊當生日蛋糕.白巧克力小蛋糕$120
還有我8歲的蠟燭.後來我把蠟燭送給阿肥玩
後面那個也是巧克力和麥芽糖做的.應該觀賞大於食用吧





延伸閱讀

四海一家餐廳沒吃到烤鴨







四海一家餐廳

台北市八德路4段36巷
(監理所對面巷內)
27672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