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的故事



早上的時候突然有人打小熊的頭
挖 軟綿綿 好大好大他會不會欺負阿肥
他們是兄妹啊~這樣才有人跟阿肥作伴.你看他腳多健壯
好大好可愛唷~~~~(摸摸摸摸)
這樣有新的就可以把阿肥送洗了.阿肥很髒
我想想看剛養的寵物沒有靈性....要等養到他有靈性才可以啊........


每年的聖誕節.小熊都會絞盡腦汁想不出來要送什麼好啊!!!!!!!!!!!!!!!!!!!!!!!
今年小熊依然是逢人便問:你情人節都送什麼啊?一無所獲一無所獲啊!!
所以小熊就找了大摳呆一起去冒險~ㄚ是一起去找禮物啦!!

小熊和大摳呆在京站滾來滾去.裡面的禮品琳瑯滿目
靴子.洋裝都好可愛要是吸血鬼不適合.小熊我還可以接收啊!!!!!!!!!!!!!!!!
(話說有一年小熊還真的買了一件粉紅色的雨衣送吸血鬼說當然是變成自己的了...)
大摳呆:你想吸血鬼會喜歡上次吃的那個麻辣鍋嗎
那是你自己想吃吧
後來.......就在我們逛的山窮水盡的時候.突然眼前出現了一尊穿了很多層衣服的人型模特兒
小熊一直摸一直摸那個人型模特兒的巴豆~
大摳呆你看~他的衣服好軟唷~這樣摸還可以摸到他的腹肌耶!!
大摳呆: 啊.....那買這件不錯啊
所以小熊就挑了這件可以摸到腹肌的上衣送給吸血鬼禮輕情意重啊~~~~~~

然後小熊本來想自己畫卡片給吸血鬼
後來又想到一招買現成的卡片在上面貼上小熊做的羊毛氈一定天下無雙
結果..............剛剛整個家都翻遍了.羊毛找到了.可是我的針不見了啊......
沒有針..........怎麼戳
所以吸血鬼今年會獲得............小熊買的上面哪一張..................




這是可樂今年送小熊的~
真是難為他了.挺著大肚子去挑禮物~唷唷唷 揪感心耶
正好小熊的小本本用完了.杯子可以帶去上班用.糖果也超可愛的啊!!



瘋熊的賀年卡.呵呵呵 有夠可愛的啦!!
下面紫色的還是磁鐵呢!!超用心!!!!!!!!!!!!!!!!!!不知道怎麼做出來的~小熊我可以再收100年嗎!


嚕比的賀卡 唷唷!!!!!!!!好精緻啊!你們都好厲害唷!


小熊與嚕比 哈哈哈 看了以後會心一笑啦!!小熊我最愛這一幕啦

小熊你收了卡片 有寫給他們嗎
我我我我..............我不會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