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搬去逢甲夜市住啊...ㄚ阿阿阿


最近大航海玩膩了.在轉轉找到新遊戲前.小熊記憶尚未消失前.來趕稿好了
小熊和吸血鬼又去最愛的逢甲夜市了.最近都在寫夜市.真是小熊的夜市人生啊
可是逢甲夜市真的好大好好玩啊!!!!!小熊我超想帶著阿肥搬去逢甲夜市的.<--他是阿肥
小熊你以前都寫阿木麻.現在都只記得阿肥了


好~不要管阿肥和阿木麻了.我門來去逛便宜又大碗逢甲夜市
逢甲夜市這麼大.逛到腳斷掉也逛不完.東西這麼多.吃到肚子爆掉也吃不完.衣服這麼便宜 鞋子這麼便宜.錢花光了也買不完
阿對~最近又有一個最愛的購衣地點!!!一中街 將漿漿漿(離題)


然後就突然看到了熊食
啊!!那個那個.小熊有看小豬寫過....一直很羨慕的熊掌包啊!!



選醬料磨菇.黑胡椒.蜂蜜芥末.義大利.......
選麵皮牛奶.黑糖還是全麥
選要夾豬排還雞排或是魚排
感覺就是隨自己心意做出想吃的熊手手小熊我是只要看到熊掌不管他什麼口味都很爽辣



菜單低加


老闆打開蒸籠.裡面滿滿的熊掌啊啊啊.小熊我的心立刻融化
是說 人家賣熊掌包.蒸籠裡面當然碼是熊掌



熊掌夾材料.變成另一種漢堡



熊掌拿熊掌



炸的香酥的雞排加上濃濃的醬汁和解膩的生菜配上柔軟又香甜的麵皮.小熊我很喜歡
雖然小小的一個要價50元以上不過小熊有機會應該會再買來吃
都是熊族啊~~~~~


然後熊掌包才咬了兩口又看到鐵板燒忍不住啊.......
那小熊你停))))))))不要再咬熊掌包了.阿不然怎嚜吃的下鐵板燒



年代久遠.記憶不復.只記得他是牛肉.......



還記得湯不熱.服務生有點不龍共...後來布龍共的服務生還被他其他同事念.好像是亂點菜.點錯菜之類的
有個不長進的同是真的是大家的困擾啊
吃完還是很空虛啊......................
上次吃的那ㄧ家就很便宜又好吃啊!!!!!!
那ㄧ家...........我竟然.................沒寫耶...........



吃很飽......可是看到很多人的北京茶燻
蝦咪細茶燻啊......


然後我門也忍不住買了.然後吃起來原來就是滷味啊
沒有茶的感覺啊?墨非老闆叫阿茶?



排很多人的懶人蝦.懶人永遠吃不到.要勤勞排隊才吃的到



喝個便宜的果汁.回飯店睡覺吧!!


因為懶惰.所以直接寫在同一篇吧!!


我門現在愛上了逢甲夜市麥當勞樓上的碧根.因為寫過了請大家自己點連結過去看
碧根的地點好.逛一逛上去放東西.歇歇腿都方便.早餐又多樣化啊!
這一次我門挑的可是比較貴的大床啊!!!!睡起來可舒服了如果有兩件被被會更好啊!!
不過好像睡大床都只有一床棉被吼



碧根在高樓.光線很好.讓人一早就有好心情



隨便拍



莎拉和水果



稀飯和包子還有菜



我喜歡坐在窗邊吃
很豐盛吧!!


不過只有這一盤是吸血鬼的啦



剩下的都是小熊我的啊!!!





延伸閱讀

嚕小熊逛逢甲夜市


碧根行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