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到野宴燒肉吃到飽


小熊的家和小布上班的地方僅有一個捷運站之隔.可是我門兩個約了800年卻一直瞧不出時間啊~
昨天早上小熊用APP叫小布.小布立刻爽快的答應晚上一起吃飯.這樣看起來到底是誰不好約啊
我們決定要吃燒肉.還要離家近一點的.本來是想吃田季發爺的.結果客滿.嘖嘖~
小熊上網查了才知道.平常都跑很遠.原來新店就有好幾家燒肉店啊
最後選了一個也是離家近的野宴.小熊我住了這麼多年原來那裡有一家野宴我都不知道


雨下了一整天還下的很大.小熊到的時候整間店空無一人.........雨天真是討人厭啊!



點菜點菜.可能是老店的關係.菜色的選擇比較傳統且簡單基本款的牛.豬.雞.海鮮的選擇就是蝦子和花枝.魚下巴之類的
飲料也是簡單的金桔檸檬.酸梅汁還有熱咖啡~反正大家就是回憶一下早期的燒肉店提供的菜單
還有.......啤酒要另外付費.大家都知道......我是無酒不歡的小熊啊!!!ㄚ阿阿阿阿阿阿!!!



店家先上基本盤牛







點了干貝


讓很多人聞之色變的大腸~小熊我可是點了兩輪沒在怕的啦!!很好吃啊!
後面捲捲的是牛肉捲青蔥.也很香很好吃啊!!烤過的牛肉油脂沾在青蔥上.讓小熊一口接一口



牛肉還是肥一點烤起來才好吃啊!



還可以選一個小火鍋.我們選的好像是南洋海鮮.有點辣辣的好好喝啊!!湯湯熊喝了好多湯


小布很有義氣的丟下工作來跟小熊吃飯.卻又放心不下工作.手機響了不敢接.卻又跟同事APP傳不停.工作真辛苦
後來小熊建議小布趕快打卡然後說美食和工作選擇美食啦
結果小熊得意的回家以後發現小布打的是 "和嚕小熊在野宴"~下面轉轉還留言說要把小熊抓起來烤
啊!!!!!!小熊我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啊!!


野宴的服務生2話不說.默默的幫我們烤了起來



技術很好都沒燒焦



烤來烤去



小熊和小布只負責吃的動作.他一直烤 我們一直吃.吃的速度趕不上烤的速度
最後小熊不忍心他一直很辛苦的站在旁邊烤.謝謝服務生以後要自己烤
結果...一下子烤焦.一下子香腸滾下桌



烤肉



杏鮑菇這樣烤超好吃.很濕潤呀~



最後小熊拜託服務生幫我烤了一片麻糬當END



可是無敵好吃的竟然是這個烤棉花糖
天啊阿~~~~~~~~~~~~人間美味啊!!念念不忘.思思念念~~~~~ㄚ阿ㄚㄚㄚ 碰到嘴唇就融化的甜蜜口感啊!!!!!


















arrow
arrow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