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的大台北永和豆漿大王吃培根蛋餅


今天的標題好像繞口令啊~~~~~~~~因為怕誤導~所以加上地點新店啦!!!!!!
小熊我早上習慣吃麵包類的.沒辦法吃中式餐點.可是吸血鬼喜歡吃熱食當早餐不喜歡乾乾的麵包
小熊自從跟吸血鬼去了一次台南以後.看到臺南琳朗滿目的早餐.我想我懂......早上不想吃麵包的道理
不過吸血鬼很好心.早上幾乎都是陪小熊吃麵包類早餐.所以小熊偶爾也要回饋一下一起吃中式的(是說這算哪門子回饋!!)
這一家永和豆漿算是小熊少數可以接受的中式早餐.因為種類真是多啊....................



後面現桿現作的油條 燒餅.前面有沙拉漢堡.麵包.燒餅油條..................


各種包子饅頭.還有好好吃的湯包~
湯包是現蒸的.咬下去湯汁會噗揪~~~~~超好吃的


鍋貼.飯糰.煎餃.韭菜盒子.............一擺上去就被拿光.小熊我都拍不到豐富版啊!!
鹹豆漿.甜豆漿~
然後小熊我有看到一個女生.每一個都給人家摸一摸.拿起來戳一戳放回去



明明是早餐.貪心2人組點了一堆
燒餅夾蛋.蔥油餅加蛋.培根蛋餅.豆漿.米將和奶茶不過沒點小熊心愛的鹹豆漿啊!!
燒餅還是夾蛋習慣.夾油條好像太乾了



培根蛋餅.內餡還捲上炒過的豆芽菜.很少看到蛋餅捲這麼大捲的
吃起來外皮嫩.培根香.蛋香~還有豆芽的脆.真是好吃的不得了啊!!!!!!!!


看到蔥油餅加蛋又忍不住點了一份.............每次來都飽的要死回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