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伊拉手工鮮奶酪


前一陣子收到了一封MAIL~貝伊拉手工鮮奶酪的試吃邀請.懶惰熊一如往常般的謝絕了.因為寫試吃文很麻煩啊
可是貝伊拉的客服很親切的說主要是想讓小熊吃吃看~不急著寫文也沒關係.
人家都這樣說了.小熊我當然是盛情難卻.好的手工鮮奶酪不吃不行啊!!
一口氣來了這麼多口味~~~哇哇都不知道吃什麼口味好了
紅色黃色綠色藍色.............紅豆.芝麻.杏仁.咖啡.原味.焦糖...............原來可以有這麼多變化



包裝也很漂亮.當禮物送人應該也很體面



打開盒蓋.有封膜密密的封好.上面很清楚的標註著可食用的日期
可是看起來裡面有湯汁.撕開要是漏出來就可惜了
大摳呆:所以要邊開邊吸啊~(表演吸的動作)



看起來很樸素.可是吃下去很香濃啊~
小熊還帶出去分大家吃.
學長: 啊!!!這就是台南特有的滋味啊!!

宮女:顛覆我對奶酪的想法.我以前不敢吃的.剛吃咖啡的好好吃唷!!我吃到一半的時候.很想省下一半
要帶回去給你老公吃?(小熊心想宮女人真好啊!!)
宮女: 不是辣~我是想要去買一杯冰咖啡把奶酪丟進去用吸管吸啦


然後.........他們就決定要團購了..................
















貝伊拉手工鮮奶酪
地址 : 台南市安平工業區新愛路37號│電話 : 06-2656356│傳真 : 06-2656359
E-MAIL :
belle201008@yahoo.com.tw
網址 : www.baell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