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自然風溫泉會館


好像是算好的一樣.前幾天還挺溫暖的.一說要到礁溪泡湯.立刻天氣轉涼
這樣子應該跟小熊和吸血鬼都有去拜拜所以有保佑有關係吧
話說自從買了檜木桶以後.小熊和吸血鬼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出門泡湯了啊
好~一起去享受礁溪的溫泉吧!!



選了好多天.臨出門前才挑了這一家自然風溫泉會館
在礁溪火車站前的山坡上.沒有很遠.可是爬山波很累
小熊和吸血鬼入住前先再附近轉了一圈.到處都是住宿點啊!!好強~


我們這次住的是和式的.打折後好像2600還2800.前天付款今天忘記這就是我門的長處啊!!
那個小桌子營造出日本風真是妙啊!!小熊晚上的時候還在小桌子上吃了好幾根要送給大摳呆的蛋捲
本來擔心睡踏踏米會不會很硬.結果床墊很軟辣
小熊和吸血鬼一入住就先試躺一下...然後就一直到大摳呆的電話叫醒小熊
大摳呆你時間抓的很好啊~醒來剛好去羅東夜市吃東西


床的旁邊就是浴室


另一角是.......被小熊弄得很生活化的一角


沐浴用品全是瑰柏翠的
念在瑰柏翠跟我門家小象是同一公司出品.當然馬要說他棒
<---我的小象http://www.wretch.cc/blog/phoebe17/15640796(為什麼超連結又壞了ˋˊ)



好~來去浴室看看


當初會挑這一家主要就是想要一邊泡湯一邊感受日月精華啊!!
泡完湯直接上床睡覺.最是舒服


連屋頂都是透的



在大自然中上廁所的感覺
不過半夜起來尿尿真的好冷



入住後打算出去走走.再門口遇到一個男生匆匆忙忙的找店員
店員: 你好~要住房嗎
男生: 那個...那個泡腳池的水滿出來了.....溫泉魚都跑了
當下變成一群人在地上幫忙撈魚的場景


傳說中很愛吃人家的咖的溫泉魚



這是休息區.也是第2天吃早餐的地方


總共只有兩桌桌子.小熊和吸血鬼怕人多.所以起了一個大早.8點就來吃早餐


結果太早了.早餐還沒煮好



只好四處走走.看~我門就住那個樓上啊!!



菜煮好了.有6樣菜.可以搭配稀飯一起吃
兩個綠色蔬菜.一個高麗菜.一個炒鴨賞.一個豆腐.一個荷包蛋.沒什麼特別的.可是現炒的很新鮮很好吃
一次只能供應兩間房用餐.做這麼多菜真了工
小熊猜這樣老闆有划算嗎
恩....................

天氣很冷老闆一直來來回回的熱菜.
現炒的青菜很好吃.可是老闆好辛苦啊!!
老闆: 沒關係~我樂在其中啊!!


其實小熊我只要有麵包就可以了



我門的早餐



那個紅色的鴨賞很好吃啊!!!
這次來宜蘭真的沒什麼好玩.還好鴨賞挺好吃.泡湯挺舒服啊!










礁溪自然風溫泉會館

宜蘭縣礁溪鄉忠孝路97巷26、28號
03-9876161 

http://nature.eland-inn.tw/room.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