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有好報啊!!


小熊今天在家裡摸了一整天.也沒航海也沒寫文.起床後都沒換裝的玩了大半天的連連看遊戲
吸血鬼有交代.放假不可以整天呆在家裡.要出去走走
所以小熊我在最後一刻換了衣服戴了假睫毛(<--假睫毛)很美麗(自己說自己美麗..被毆)的出門去接吸血鬼下班
可是吸血鬼下班的時間常常被耽誤.老站在人家辦公室門口探頭探腦很像變態
所以小熊我就晃到中山站娛樂自己.然後吸血鬼就來中山站接小熊
然後我門就看到一家很漂亮的店擺在櫥窗的鞋子很美麗
這雙很好看啊~衣服的標價也大都才1千多
看起來不錯.進來去穿穿看好了
然後小熊就給他穿穿看然後小熊就很喜歡.好穿高度又不會太高.小熊我要是穿太高的鞋會沒有男生要跟我做朋友
可是一雙要4280衣服不是才1千多嗎.....
然後小熊就很猶豫.然後小熊就跑去彩遊館隔壁買了兩條熊掌的毛巾
然後回去的路上又跑回去店裡面.然後吸血鬼就刷卡買了這雙鞋鞋了<--小熊我的心情
所以說好心有好報.因為小熊好心去接吸血鬼下班.所以吸血鬼才會買鞋鞋給小熊

報告完畢!!!!
.
.
.
...
.


什麼是叫好心有好報.這樣我看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