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高氣爽螃蟹肥~來去富基漁港



秋天來了~又到了一年一度去富基吃螃蟹的季節了
可是好奇怪唷??去年沒有吃耶
是小熊你少寫了一年吧!
啊~被發現


天氣陰陰出門很涼爽.可是繞過陽明山依舊是那麼濕冷
山上霧氣好重.感覺狐仙隨時可能從濃濃的霧中走出來


還好富基這裡天氣好.看到富基漁港小熊我心情也很好



很久沒來了.好幾家店家都消失了.還好小熊我每次吃的曲師傅還在




老闆說這幾天天候不佳.所以沒什麼海產
魚夫要看天吃飯.真的很辛苦耶!



老闆說花蟹都瘦了.推薦小熊和吸血鬼吃沙母
據說肥滋滋啊!


又弄了一隻小龍蝦煮味噌湯.這樣的味噌湯是人間美味啊!!!!!!!


大一點的龍蝦可以兩吃.可是小熊和吸血鬼還是...........不要太貪心


熱騰騰的活沙蝦~吃了那麼多家活沙蝦.不知怎滴就是富基的沙蝦最得小熊我的心辣
熱熱的.亮晶晶的.因為很新鮮所以一拉殼就會掉下來.蝦蝦表面滑滑的吃起來脆脆的.還有蝦膏會溢出來~



炒青菜.老板送的.吃太多海鮮配點青菜會很清爽



炸蚵仔.炸的香香酥酥沾上胡椒鹽真是美味
為什麼小熊你這麼喜歡炸蚵仔
沒有啊!!



可是蚵仔一來小熊你就把青菜推那麼遠
蚵仔要趁熱吃
這裡哪一樣不用趁熱吃你告訴我



今天總共吃了這些~(以下是不含料理費的材料費)
沙母$600.蛤仔$250.小龍蝦$700.沙蝦$200
料理費總共收了720元



我門還點了快跟小熊零錢包一樣大的烤蛤仔
新鮮的蛤仔.灑點鹽單烤就很美味辣.完全不用多加烹調


將將將將~今天主角出現大沙母
本來老闆推薦吃洋蔥蛋的.可是小熊不喜歡那樣的烹調.老闆又推薦炒麻油說是比較補.可是這樣會流鼻血
所以最後吃炒九層塔的



亮晶晶的蛋啊!!
我們應該吃沙公的.這麼多蛋~等等要叫119我還想多活幾年
好好吃耶!!沒關係.我只要活到50歲就好了.到時後記得把阿肥燒給我(<--阿肥)
可是我要活到80歲耶!我還要去很多地方玩
那我也要活到80歲.阿不然會少玩30年
可是小熊你有足夠的儲蓄活到80歲嗎
那.....................還是50歲我退休的那一年好了記得把阿肥燒給我~


越翻卵越多.這麼大這麼大.比蝦蝦還大


肉很厚很Q還帶著很多卵~幸福啊!!
連小蟹腳的肉都那麼厚實.好像在咬棉被一樣



胖嘟嘟的蟹腳


把剩下的卵裝在蟹殼裡.滿滿的卵黃
這真是小熊有史以來吃過最好吃的螃蟹了.卵又多.肉又厚.啊!!!!好開心
老闆推薦的好啊!



一樣是吃ㄧ半就不行了啊~~~~~~~~~~~好飽





延伸閱讀

嚕小熊一年吃ㄧ次富基漁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