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東尼人妖秀~好多椰子的泰國


小熊我從泰國回來囉!!這一次我要從最有感覺的開始寫辣
那當然就是人妖秀囉~~~~~明明都是男生卻身材那麼好.皮膚那麼好
因為我們坐在正中央第一排.所以可以拍的很清晰
可以坐邊邊嗎
導遊: 不行
還好小熊我是女生.不用怕被人妖捉弄
上面這張是開場前.先出來幾個熱場子的~好.大家一起來養養眼吧!!



將漿漿



小熊和吸血鬼忙著討論哪一個最像女生



美辣~都很美


這一個一出場.小熊和吸血鬼就討論他的屁股後面是不是有墊什麼.阿不然怎麼那麼俏


討論間.他就下來用他那都是珠珠和亮片的假氣球揉吸血鬼的臉了
所以說~大家要記得!!!!!!!看人妖不要戴眼鏡!!!!!!!!!!!!
人妖真的好香皮膚好好唷~
不過他在跟吸血鬼玩的時候小熊一直偷看他的裙子裡面.想看出是男生還是女生辣


穿這麼多應該大家比較沒興趣了吧



忽然一龐然大物排山倒海而來~~~~~
相機怎麼拍都拍不清楚.莫非我的相機有自動唯美裝置.不美馬上給他糊



沒圖沒真相.
他拉了一個中等身材的男生上台.看一下比例辣!!



泰國風



化說這麼人變裝真的變的很快耶!



好華麗~







看起來人妖也有大小牌之分唷!!
一起出來比美了



聽說芭達雅的穿著更豪華.可是這樣就已經讓小熊目不暇給了







來了一個主角風的


拉了一個男生上台.遮住眼.男生好開心


偷偷換人


哈哈~換人了.有沒有嚇一跳啊!!


唷耶!!!!!!



繼續跳



哼哼~我一定要搶盡大家的鏡頭



看我的



飛出一個黑衣服的



還是要搶鏡頭辣



看我的彎腰神功搶鏡頭



然後華麗黑衣女上場~~~~~



大家都出來



黑衣大王是主角.大家邊邊站



主角主角~~~~誰最搶鏡頭



當然是團長辣



唷耶!!
小雄最後還有跟團長握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