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家100年的年夜飯


快馬加鞭~加把勁.趕快來寫我的年夜飯
今年還是一樣到二舅舅家享受二舅碼豐盛的年夜飯
最開心的是二舅舅今年幫小熊準備了我最愛的58!!!!!!!!!!
有這個我就不需要什麼菜了 ㄎㄎ



一樣是滿滿一大桌



阿嬤的素菜.話說前年的素菜好像比較精緻耶!!
熊媽媽
布過我們家阿嬤是一個很偏食的阿嬤.小熊也嘗試過幫他弄年夜飯
很沒有成就感啊!!我還是孝順我媽媽就好了



喝個酒聽表弟說一個哈爾濱啤酒的笑話
有一個人冬天去哈爾濱玩到商店買啤酒
老板: 你要常溫的還是凍頂的
那個人心想.哈爾濱的冬天這麼冷.來個常溫的就好了
結果老闆就給了他一瓶結冰的啤酒
那個人:老闆 這是結冰的
老板:沒錯啊!!凍頂的是0度C的.然後我們目前室溫-20度.所以常溫是結冰的啊



好 繼續吃菜



我最愛的大腸


這個是什麼.........我忘了
誰來給我回答一下



佛跳牆
剛剛看去年的網誌.舅媽有說今年要弄佛跳牆.太強了!竟然記得



年年有餘



小熊我幾乎吃光光之烤大腸



去年就讚不絕口的滷肉+白菜



烏骨雞



大魚大肉也不要忘記青菜唷!



加了很多蔬菜蛤仔的鮮甜蝦丸湯
鹿港的蝦丸真是讚



四川姑娘送的辣椒炒的蝦蝦
可是小熊我......太飽了


這個吃不出來是什麼



最後來個米糕
呼~~~~~~~~~~~~~~~~~新年快樂!!!!!!




延伸閱讀

小熊家2008年的年夜飯

小熊家2009年的年夜飯

小熊家2010年的年夜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