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定食



話說有一天.小熊心血來潮打給吸血鬼.聽到背景音很吵
你在哪裡啊?
我在京站要去聚餐啊!
為什麼這麼好
吸血鬼吃了以後覺得物超所值啊~所以吸血鬼又帶小熊來吃一次



簡單的日本裝潢.很乾淨舒服



沒想到菜色這麼多.價錢都在500以內


小熊都不知道吃哪一個好了
看著菜單想好久~~~~~~~~~



吸血鬼點了一個什麼菇牛肉飯的
附上沙拉.小菜.蒸蛋和味噌湯.那個沙拉是鹹鹹的日式醬汁.搭配脆脆的蔬菜.很清爽一下下就吃光光了



鋪著滿滿菇類和牛肉的飯飯.看起來油亮亮.一副很可口的模樣



拌一拌.把醬汁拌勻.甜甜鹹鹹的醬汁好下飯
菇類滑滑的.牛肉嫩嫩的帶有咬勁.真是好吃啊!!!!!
下次我也要點這個.好好吃唷!!



小熊點了博多豬肉大腸鍋$288
也是豐盛到一個不行啊!



中央還有梅子醋可以調口感



滿滿的大腸真幸福.還有待著醬油味的熱湯可以喝
冷冷的冬天真是適合啊!
韭菜吃了會變的很強唷
很會打阿木麻和JOJOJU嗎
不要不要



最後我門一個人又加了80元多一份甜點
這是宇治金石寒天豆奶.紅豆都快滿出來了
誰是宇治誰是金石啊~
生下來就叫宇治金石啊!!



小熊的宇治金石香蕉塔
又香又酥又綿超好吃啊!!!!!!!!!
吃完以後..............回家航海去最近好像都沉溺在我的航海.這個格子都長草了啊!!
連熊媽媽都說:小熊你都沒寫.我都不知道小熊再做什麼
好~~~~~~小熊我會努力的









元定食  (台北) 京站店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4F
2552-1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