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海精緻鍋物~小熊對不起小熊宮的諸太監啊...



小熊在網路上看了別人寫的內湖八海鍋物好像超豐盛
有帝王蟹.牛奶蛤.美國牛小排..............399可以吃這麼豐盛?????
馬上召集小熊宮前往



兩個人可以開一個鴛鴦鍋.我們有4個人可以開兩個鍋.選四種湯頭



麻辣和原味



牛奶和酸白菜
話說那個牛奶鍋燙海鮮真棒



先晃晃



海鮮好像不如網路上看的那麼豐盛
轉來轉去也沒看到我心愛的大腸



魚片就這些.
小熊記得別人有寫什麼基隆新鮮海產很多樣
嚕三小: 哈哈~你沒認真看.我有注意看.很多東西都是要另外付錢單點的辣
啊.............................所以..........小熊看上的都是要另外付錢的.我沒看清楚對不起大家啊....



甜點



現切肉肉
唷!!!!肉的種類真的很多超棒!!!!!!!!!!
一個人可以一次點兩種.我們四個人一口氣拿了8種肉類回去享用



肉片都片的有一定的厚度.油花也很美



很大片不小氣的牛肉



超大片的牛肉.也是小熊今天最愛的軟牛肉.
不過..是吃草牛還是穀物牛想不起來了.枉費小蝸還跟小熊說了三次說



等切肉的時候發現.小熊和小蝸還有小凡子三個人的菜盤都是金珍菇
我們是金珍菇小熊宮嗎



只有嚕三小拿了蝦蝦和高麗菜
嚕三小你是別人家的太監嗎



小熊最愛的油條.結果小熊去拿飲料的時候小蝸很熱心的幫小熊丟下鍋
是誰 是誰 是誰 是誰 我要吃酥酥的油條.馬上燙馬上吃辣
我.我馬上去拿一盤



開動!!


牛肉好大好軟又夠厚度.雖然其他東西不滿意.不過肉品真的很棒



牛奶燙豬肉



誰燙誰是誰.傻傻分不清



來~嚕三小我幫你挾肉
啊!!!!有一片是豆皮.假的肉



干貝和蛤仔



蚵仔


嚕三小: 小熊要不要吃蝦蝦?
不要............
嚕三小: 不吃你最愛的蝦蝦?
我不吃有殼的蝦蝦
嚕三小:早說啊


都快吃飽了才發現有啤酒吼))))))))))))))))



小凡子吃蛋糕
小熊和小蝸吃王子麵



嚕三小吃冰淇淋+水果


吃的很飽以後.又去作小熊最心愛的泰式按摩啊~
飯後要按摩早知道剛剛就不要吃那麼飽了......
哈哈~來不及了



從洗腳開始.舒服去囉~~~











八海精緻鍋物
台北市敬業三路11號2F
8502-3282
午餐 NT399 + 10%
晚餐 NT499 +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