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方鍋助



小狗子說最近他出風頭的卡馬值大減.有損他是小熊宮001號的威風
所以中午跟小熊一起到中山捷運站附近吃好吃的.順便提升他的出風頭卡馬值
中午的太陽好大.小熊穿了外套還用小狗子的襯衫檔腿.還是曬黑了.......



還好小熊很英明瑞智的馬上決定吃這家火鍋



已經過了用餐時間.大家都吃飽去工作了



一人一個鍋.小熊選了牛肉.小狗子選了海鮮



等開飯.亂拍一下



沾醬兩種.一個芥末醬油.一個芝麻醬


先上開胃小菜.是小狗子最害怕的茄子.所以小熊得到兩份



一個大鍋分兩半.一人一邊
其實中央的隔版可以拔掉.反正小熊兩鍋都想吃.吃剩的ㄆㄨㄣ都是小狗子的啊!!



小熊的牛肉.薄薄的.油花看著還好.燙起來卻有點瘦


小狗子的海鮮.比想像中豐盛耶!



小狗子燙給你吃.先燙個..干貝好了.啊...不...............干貝只有兩個
都是你的毛.............


小狗子一直看手機看窗外.還一邊講鬼故事給小熊聽一邊盯著窗外(感覺好像阿飄在窗外.......)
大膽!!!!!!!!跟小熊娘娘說話要看著娘娘
我我我.....我在看拖吊車有沒有來辣



小狗子的烏龍麵.搭配芝麻醬一起吃



配上小熊的牛肉.真是Q彈可口
小熊我的基因裡面一定有顯性的略食基因



這個蝦子很好剝
有哪裡不一樣嗎??????????
答案是.............他.....沒有腳



小狗子燙蝦蝦



我知道你最愛蝦蝦了
嘿嘿~你怎麼知道



甜點
小熊已經漸漸抓到相機的FU了.不過照片一上傳就縮小了.整個感覺又沒有了



今日消費600元


吃完走出來還看到小蝸在跟兔子賽跑




延伸閱讀

土方鍋助~幸福滿足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