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的願望


小熊很喜歡游泳.以前暑假都天天去游泳.可是小熊最近幾乎沒游泳.天天游魔獸
最近小熊的學長一直跟小熊提游泳的事.讓小熊又重新振作起來我要去游泳!!!!!!!!!!!!!!!!!!
可是新店這邊游泳票很貴.一次要200多元.要買一本卷的話一張約100元..可是一本有40張
小熊就算從現在開始天天游.40天後也9月了不找人合買不行
小蝸小蝸你要不要游泳??
小蝸只會泡水..喵
小狗看起來也是旱鴨子模樣..............
宮女: 小狗太瘦應該不能游泳
宮女你也要跟我分游泳卷
宮女:我我我..我要回家問我媽.........
凱棠你要不要游泳卷!!
凱棠: 我沒有空游泳辣.好辣...我問問我娘.看他要不要
最近都流行回家問媽媽唷...........
然後小熊又問了涼颼颼.可是涼颼颼已經買了建國的泳卷了
找人合購怎麼這麼困難辣..............................
所以小熊毅然決然的自己去買了一本40張我要游泳辣!!!!!!!!!!!!!!!!!!!!!!!!!!
然後打電話給我的好朋友涼胖胖
涼胖胖.我買了40張.今年暑假要陪我一直游泳.不可以說不

其他......有人要跟小熊分泳卷再來找我嘿(當然是指我現實中認識的人辣............)
希望今年夏天可以把游泳卷游完(.或賣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