嚕小熊生活雜記~竊聽記



小熊和吸血鬼買報紙到丹堤吃早餐.隔壁一桌不年輕的情侶.女生坐著等男的去點餐
我剛剛有聽到他們的對話
你說給我聽
男生去點餐回來跟女生說:你要的餐點沒有了
                女生: 啊??我看櫃子裡還有啊??
                男生: ..............ㄟ.....因為很貴要99元.所以我沒點
                女生: 套餐99元還好啊...那我自己出錢好了
                男生:好.那我去櫃檯看看
真的是什麼人都有啊!!
為什麼有些人都會說那種一戳就破的謊言.還不臉紅30多歲的人了.難道寄望來丹堤吃20元的早餐嗎



上圖是吸血鬼的燒餅.這一個是小熊的火腿什麼的..........
竟然是冷的雖然天氣很熱可是也不想吃冷麵包啊!!
好像小時候熊媽媽從麵包店買回來放餐桌上.小熊早上起來自己吃冷麵包的感覺唷!!


還好小熊點了熱咖啡



晚上吃小熊最喜歡的饗宴
一個人一鍋
小熊要不要吃吃看培根牛
沒關係我吃最便宜的一般牛就好了


結果............250元的培根牛只有6片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