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麻好香好好吃服務好好的老四川麻辣火鍋


小熊想吃的口袋名單勒勒長~小伸伸說都可以排到明年去了.今天趕快趕進度.來去吃吃看據說很好吃的老四川麻辣鍋
不過對於單點而非吃到飽的火鍋.小熊其實都有點怕怕的...怕很貴啊!!因為上次吃鼎王...嘖嘖~高檔啊!!
好~怕完了....出發!!來去吃火鍋~~~~~
出發前突然想到忘記約小豬
小豬小豬.晚上去吃老四川麻辣火鍋
小豬: 可是....我晚上有事耶!!
你如果不來.晚上我要一直說你壞話唷!!
小豬: 啊............好....那你不要說太多唷!!



塔羅大神小凡子遲到.小熊和小伸伸自己商量吃什麼
我看網路上有套餐我們點套餐好了
結果點套餐要加入會員.要500摳的入會費.雖然可以送500元折價卷.可是有很多使用限制根本無法這次使用



我們還是單點好了
服務生: 你們要吃點什麼?
牛五花和豬五花
服務生: 我們肉都很大盤.你們吃不完.建議點一盤就好唷!!
我的肉肉.......竟然不能全得..........那拋棄豬五花好了.....



先上茶.菊花茶很香很順口



招待的川味涼粉
酸酸辣辣的細滑涼粉配上香脆的花生.兩種口感層次搭配.好開胃好順口
大家一邊喊著好麻好麻一邊一口接一口.咕溜咕溜滑進嘴裡~
: 啊~我的嘴好麻啊!!是我的錯覺嗎?



醬料和招待的小菜



其實就是一些切碎的香辛料和花生粉.再自行淋上火鍋的辣湯或高湯當沾料



鴛鴦鍋.一邊是麻麻辣辣的麻辣鍋.
另一邊有點像蒙古鍋的感覺.可是少了那個小熊害怕的孜然味小熊一碗接一碗的喝下去
用餐途中服務生不停的來詢問湯頭的濃度OK嗎?會不會煮的太濃或太淡.需不需要調整之類的服務超棒!!


鴨血和豆腐不但好吃.服務生還會一直一直添加.吃到爽啊!!!!!!!
還有白飯也可以無限吃到飽
下次來吃白飯+鍋底好了
會被丟出去.........

今天吃到中途小伸伸跑出去叫服務生
他的第二碗飯還沒來啊?
你太小看他了.他兩碗都吃光光辣



我們點了一個綜合菜盤$170.一盤老油條$50元
小熊我最愛油條了.整盤擺在自己面前
我要丟油條囉~有人要吃嗎?
: 要!!!
我會用手丟進去唷!!!!大家要吃嗎?
 : 好.........



丸子拼盤$230



小伸伸總是服務大家.開始丟丸子.丟著丟著
丸子丟完了.那紅蘿蔔呢??要丟下去嗎?
店員: 痾..一般我們是不建議把裝飾品丟下去辣



牛五花$230元
真的好大一盤呢~



涮一下就可以開動了



豆腐也好入味



餐後送上刨冰.香香甜甜好好吃
真好吃.還好我有定位
真好吃.還好我有叫小伸伸定位
吃完以後服務生一直問我們要不要打包.還說打包可以幫我們加鍋底和湯湯.服務真是太優辣!!



最後有張意見表
幫我寫服務生很帥
結果小伸伸給他寫...帥啊!老皮
吼........................我不要坐你旁邊辣.............
本日消費1100.一個人不到400元.吃好飽好開心唷!!!!!!原來單點也有不貴的



最後又去吃冰冰續攤
 :感覺續攤比吃正餐高級


今天塔羅說小熊會有偏財運唷!!
然後小伸伸的是.....身邊有損友.會亂給建議.那一定不是小熊我辣






老四川麻辣鍋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7號
27781112




arrow
arrow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