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角96~小熊宮雨天到三芝吃肉肉


從上個月.我們就安排好了小熊宮的人馬要到三芝吃牛排
結果先是小熊自己先偷跑去吃老公開的邊界驛站.然後又下雨....本來想打消不去的.小伸伸都想好備案了
可是小狗子說反正是在室內吃飯.而且小狗子充滿了少女情懷的想在海岸邊玩波水遊戲
所以就..出發辣!!小熊宮的人馬+吸血鬼~出發!!
很可惜的是~小凡子這次沒跟到啊!!可是我們都有說到你唷!!耳朵有癢癢嗎!



在邊界驛站的附近.就是這家牛排店的原址
很鄉村的休閒風.小熊很喜歡.如果是好天氣坐在室外.應該更棒



裡面有點暗.可是很有特色


還有小熊椅子



還有監獄


把小狗子和宮女關進去要一輩子對小熊忠心耿耿唷!!



好~點餐.有96盎司的大牛排耶!!
賣牛排好像不錯
小伸伸: 那你來附近開一家長角98
啊~那我要賣98盎司的牛排.好像很虧.....我可不可以叫長角95就好
小伸伸: 你以為你是加油站唷!!



飲料先上.只拍了兩杯意思意思



我們5個人點了3份牛排套餐+一份炸魚薯條
套餐有湯和莎拉


湯是牛肉湯.牛肉入口即化.好吃的不得了啊!!!!!!!!



宮女點的炸魚薯條
一開始宮女解說: 炸魚薯條就是把魚弄成薯條狀下去炸所以我們應該再點一份薯條
結果人家炸魚薯條是炸魚+薯條辣
話說這個薯條是小熊吃過最好吃的薯條了有機會我還要來吃薯條



魚一片好大片.拿小狗子的臉比一比



白肉魚.炸起來很香.就像我們出國吃的炸魚一般
整宮的人讚不絕口啊!!!!



小狗子和小伸伸點的最便宜牛排$380元.12盎司
看起來還不錯辣



宮女說要吃嫩一點.所以點了5分熟
宮女: 小狗子我跟你說唷!!以後要是帶馬子出去要記得幫他切牛排唷
你要我幫你切就對了辣..........


結果牛排超老的......都切不斷啊...........



小熊和吸血鬼的紅屋丁骨$880元.24盎司
拿硬幣比比看.真的很大呢!!


第一口吃邊邊這充滿油脂的部分還不錯.接下來.....也是老啊
不過氣氛不錯辣.....下次就來吃薯條喝紅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