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料理第四堂~雞肉唐揚.炸豆腐.可樂餅


今天又是星期五.又是有趣的料理課時間~老師:各位同學.今天要做的是雞肉唐揚.炸豆腐.可樂餅
都是小熊愛吃的
可是今天我吃很飽說...



老師: 今天的沾醬依舊是國民醬汁.第一堂課上過的
啊...看來要來買昆布熬柴魚湯了
我想直接買柴魚湯
想的美~



老師說盒裝豆腐要把邊邊切掉才有質感
啊 老師...那個可以吃耶
老師............



老師炸了一個日式的.純白可愛



配上醬汁.很美~像雪一樣的豆腐



趁熱快吃



老師又炸了一個台式改良版.超美的



小熊我果然是台小熊.我愛這一味啊!!



然後是炸雞



外皮有酥.裡面多汁



老師拿了一根筷子要某位同學去戳戳看馬鈴薯熟了沒
然後..........所有的馬鈴薯就都"爆漿"了



動手做做看



小熊我當然要做不一樣的
我做了一顆心送給同學


小狗子做了一個台灣(就是最前面這一顆).同學們還討論台灣的角度要彎哪一邊
然後小狗子做了狗頭.小熊做了熊頭
炸起來以後.........
老師 我的頭爆炸了



成品



這是老師的



印象中可樂餅都乾乾的不好吃
沒想到今天的可樂餅就像拌了奶油一樣柔滑細緻.好吃啊!!!!!!!!!!
小熊還把小熊頭打包回家要給吸血鬼當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