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瑪迪滋冰火蛋塔



小熊我最近很懶....看到試吃都想一想而已.看眼睛飽的.呵呵
可是那天看到蛋塔試吃.花哈哈哈我是蛋塔熊耶!我吃我吃



冰火蛋塔
就是冷熱皆宜囉!



很快的來了四個蛋塔



傳統的厚皮蛋塔.好久沒看到這種蛋塔了.有點懷念



冷凍配過來的.先冰冰的吃



雖然挺香的.可是冰冰的總覺得有點乾



放到烤箱烤一下.甜蜜蜜的香氣飄出來
唷~蛋塔變的QQ彈彈半透明狀.整個內餡可以軟滑的化在嘴裡
小熊喜歡熱熱吃
睡前烤兩個和吸血鬼當宵夜.一人一個吃完睡的更香甜



還有一條巧克力拿破崙


小熊我一直覺得拿破崙蛋糕的發明者真是聰明
怎麼會想到軟蛋糕配酥皮的啊!一個蛋糕兩種口感
不過小熊覺得奶油可以再多一點.會更濕潤順口一點







瑪迪滋專業烘焙

訂購電話: (02)2632-6289
 
訂購傳真: (02)2632-5642
 
店家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33巷1號
 
官網網站更新中:http://madizbaker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